假人(笑話)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課室裡,美芳同學正在看文字書,阿雄同學走過去取笑她:「死書呆子,小心愈看愈呆啊!」
美芳同學口吃地說:「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顏...如玉!」
阿雄同學放聲大笑:「哈哈哈...美芳同學,不要死背書啦!真是笑死人啊!」
小峯同學幫美芳同學解圍:「阿雄同學你對!看書確實不一定幫你賺到很多錢!但是你有所不知啦!年輕時被東漢大名士許劭讚美是『治世能臣,亂世英雄』的曹操、『功成三分國,名成八陣圖』的諸葛亮、『一統江山」的劉伯温、『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拿破崙和『沙漠之狐』隆美爾都有寫軍事書的!難道他們會自己拆自己台,連自己都不看自己寫的東西,那麼他們寫來幹啥?你當人家傻子來的?我相信你都沒有這個膽量,你是絕世無膽鬼來的嘛!」
阿雄同學堅持地說:「我信自己的經驗多一點,凡是書本知識我都不信的!」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您這些經驗主義者啊!自己的經驗固然重要,但是人家的經驗您都不可以忽視的嘛!一年只有365天,一天只有24小時,一個人的經驗是很有限的!除非您好像齊天大聖孫悟空一樣懂得72變啦!那麼您就會有72種經驗!如果不是的話,就要靠人家的經驗啦!看文字書就是除了上網、看Youtube之外的一種吸收人家的經驗的另一選擇!看文字書學習知識很適合那些喜歡用文字表達的人!再說,您說凡是書本知識您都不相信,那麼您即是說凡是書本知識都是假的囉!這樣的話,如果我將您尊貴的大名寫在書本上,那麼您這個人就是假的囉!就是不存在的囉!那麼我即是可以當您不存在的吧!是吧?!我再將您的寫真照片放在書本上,您的美好身段就不存在的囉!」
阿雄同學傻傻地說:「是的!我確實不存在的!我整個人都是假的!連陽具都是假的!我裝假狗的我!」
小健同學恍然大悟地說:「難怪你那裡好像象腿那麼粗壯啦!原來裝了假狗!」(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喺課室裡,美芳同學喺度睇緊文字書,阿雄同學走過去取笑佢:「死書呆子,因住愈睇愈呆啊!」
美芳同學口窒窒咁講:「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顏...如玉!」
阿雄同學放聲大笑:「哈哈哈...美芳同學,唔好死背書啦!真係笑死人啊!」
小峯同學幫美芳同學解圍:「阿雄同學你啱!睇書確實唔一定幫你賺到好多錢!但係你有所不知啦!年輕時被東漢大名士許劭讚係『治世能臣,亂世英雄』既曹操、『功成三分國,名成八陣圖』既諸葛亮、『一統江山」既劉伯温、『寧為雞首,不為牛後』既拿破崙同埋『沙漠之狐』隆美爾都有寫軍事書架!唔通佢哋會自己拆自己台,連自己都唔睇自己寫既嘢,咁佢哋寫嚟做乜啊?你當人哋傻架咩?我相信你都冇呢個膽量,你係絕世冇膽鬼嚟架嘛!」
阿雄同學堅持咁講:「我信自己既經驗多啲,凡係書本知識我都唔信架!」
小峯同學幽默咁講:「經驗主義者啊!自己既經驗固然重要,但係人哋既經驗您都唔可以忽視架嘛!一年淨係得365日,一日淨係得24個鐘頭,一個人既經驗係好有限架!除非您好似齊天大聖孫悟空咁識得72變啦!咁您就會有72種經驗!如果唔係既話,就要靠人哋既經驗啦!睇文字書就係除咗上網、睇Youtube之外既一種吸收人哋既經驗既另一選擇!睇文字書學習知識啱晒嗰啲中意用文字表達既人!再講,您話凡係書本知識您都唔信,咁您即係話凡係書本知識都係假架囉!咁樣既話,如果我將您尊貴既大名寫落本書度,咁您呢個人就係假架囉!就係唔存在架囉!咁我即係可以當您冇到囉喎!吓話?!我再將您既寫真相擺落本書度,您既美好身段就唔存在架啦!」
阿雄同學傻傻咁講:「係啊!我確實唔存在架!我成個人都係假架!連JJ都係假架!我裝假狗架我!」
小健同學恍然大悟咁講:「唔怪之得你嗰度好似象腿咁粗壯啦!原來裝咗假狗!」(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