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制(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花對她男朋友說:「你帶我來吃傻子拉麵都要AA制?你不是吧?」
如花男朋友幽默地說:「花花!我對不起妳!我本來想表現男女平等,才會和妳AA制,既然妳不喜歡男女平等就算啦!我找一天會帶妳回去中國的古代,做中國古代皇帝的妃嬪,他們的皇位傳男不傳女,而且女人沒有什麼社會地位的,妳一定很喜歡!還有,既然妳知道這間食肆叫做『傻子拉麵』,妳都介紹人去吃,證明妳的智商有一定的水準!我介紹妳連蠢女烏冬都吃吧!」
如花傻傻地說:「那麼好啊!與其另外選一個好日子,不如現在就辦!不如今天就帶我回去吧!」(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如花對佢男朋友講:「你帶我嚟食蠢仔拉麵都要AA制?你唔係吓化(吓話)?」
如花男朋友幽默地說:「花花!我對唔住妳!我本嚟想表現男女平等,先至同妳AA制,既然妳唔中意男女平等就算啦!我揾日會帶妳返去中國既古代,做中國古代皇帝既妃嬪,佢哋個皇位傳男唔傳女,而且女人冇乜社會地位既,妳一定好中意!同埋,既然妳知道呢間食肆叫做『蠢仔拉麵』,妳都介紹人去食,證明妳既智商有返咁上下水準!我介紹妳食埋傻女烏冬啊!」
如花傻傻地說:「咁筍!擇日不如撞日!不如今日就帶我返去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八月十五圓又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是不是那麼現實(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醜化(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蟲有沒有資格說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想告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是要多窮才會去計較約會 AA 制前幾天跟一個女生約會阿,先去間餐廳吃了飯,結帳時妹子自己主動說分開付,便分開付。 後來去酒吧喝酒,我付完帳,妹子又隨即用 Line Pay 轉了一半的錢給我,當然也不會特別轉回去,矯情。 再後來去開房間,我是用開房間神器 「FUNNOW」訂的 。綁定我的信用卡,當然也是我付。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7-03
    He Say: 另一半AA制中毒太深怎麼辦?婚前,男生追女生,在金錢上大方一點,也不為過,有時要贏得美人歸,不花點錢、下點重本,還真的是困難重重呢。若是男女雙方在交往期間走AA制,我也不反對,今天你請我,下次我請你,大致公平;要分手呢,至少也不會覺得虧到了,是吧?
    Thumbnail
    avatar
    渣男不渣
    2023-03-18
    She Say: 另一半AA制中毒太深怎麼辦?只付「有收據」的貨款,沒收據的、無形的「服務」就是理所當然的免費項目。這是什麼邏輯呢?沒有標價的服務就可以不用付費,難不成這家人去餐廳吃飯敢跟經理說「麻煩拿糖醋魚、紅燒豆腐、鐵板牛柳的食材收據給我,我們以原收據價格付帳嗎?」
    Thumbnail
    avatar
    女神不卡卡
    2023-03-18
    關於AA制"AA制"這萬年月經議題,在今日社群媒體上已成為流量提款機~只要想衝一波流量,發起個AA制的討論就對了~男女雙方就會立刻在留言區火力四射的爭辯,將想推廣的文章推往上位,簡直各粉專小編救生傘! 身為一個關注兩性議題的部落客,也是時候向各位展現個態度。
    Thumbnail
    avatar
    男性自由之聲
    2022-01-26
    非常港女:不接受約會AA制的腦神經科學在女權主義和男女平等的觀念影響之下,現時很多香港的男男女女都似乎認為,在男女交往和談戀愛的消費中,AA制是很合理的。 其實我個人一直對AA制有所保留,以前一直不知為何。 我不是說每個人都不應該AA制,而只是說我個人並不太能接受AA制,以及想提出我的原因。 本來,男女交往,大家對對方各有需求,男生喜歡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1-01-09
    淺談紫微夫妻宮:AA制可觀察出真愛? 上次談到夫妻宮的三方四正並沒有「自己的命宮」,卻有「福德宮」, 我們往往透過跟伴侶、重要他人之間的互動才有機會窺見到自己潛意識的慾望與匱乏, 不過紫微斗數中雖有六親宮位,但每個宮位也同時代表著自己面對不同關係時的樣貌,以及每段時期的自己。 在夫妻宮對面就是事業宮, 事業宮的三方四正除了夫妻宮之外,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0-08-13
    AA制的迷思像極了愛情最近看到PPT上有位男性鄉民本著作社會實驗的精神,三個月約了十九位女性吃飯,然後看對方是否主動AA,最後結果比例是大約一半,其中還有一位女生不但付錢,而且因為跟男方借零錢不好意思,還送餅乾給男方,獲得了最多的讚賞。而大部分等著被請客卻被要求AA的女生,之後都封鎖了男方。 朋友之間的飯局大部分是AA,
    avatar
    luludama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