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豬一樣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強同學對小峯同學說:「你真是好像一頭豬,真是豬那麼笨啊!你應該改名做豬錦春!」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朱錦春?朱元璋的後代啊?多謝您的讚賞!雖然我沒有想過當皇帝,不過您稱讚我我都接受的!當然,我確實好像一隻珠,不過此珠非彼豬,是東方之珠的「珠」,我真的比東方之珠更耀眼,可以照亮全宇宙,而您比我更像一隻豬,是乳豬的「豬」!不過是一隻燒燶了的乳豬,看見都不開胃哦!」
小慧同學加插了一句:「是的!將小強同學這頭乳豬拿給那些乞丐吃,那些乞丐都不會吃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強同學對小峯同學說:「你真係好似一隻豬,真係豬咁蠢啊!你應該改名做豬錦春!」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朱錦春?朱元璋既後代啊?多謝您的讚賞!雖然我冇諗過做皇帝,不過您讚我我都受落既!當然,我確實好似一隻珠,不過此珠非彼豬,係東方之珠既「珠」,我真係比東方之珠更耀眼,可以照亮全宇宙,而您比我更似一隻豬,係乳豬既「豬」!不過係一隻煮燶咗既乳豬,睇見都唔開胃哦!」
小慧同學加插咗一句:「係啊!將小強同學呢隻乳豬攞畀啲乞衣食,啲乞衣都唔show佢!」(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現實是不是那麼現實(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醜化(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蟲有沒有資格說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想告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A制(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中國歷史上,有沒有什麼事件讓你覺得「真是天佑中華啊!」 距離今天大約四百年前,大明朝天啓年間,魏忠賢公公正權勢熏天的時候。 在浙江海鹽縣,有一位老人默默脫下了官袍,整齊疊好。這是一件繡着精緻白鷳鳥的青袍,代表着他是五品官員。 外面有人喊:胡書記,你怎麼還不出來?我們等着接你去德州上任呢。「上任?」老先生淡淡一笑,自言自語:再見了,官場!對於你,我早已厭
    avatar
    petter
    2023-04-28
    杰師悟理文章推薦--如何在教師甄試複試中搶得頭籌?奉獻多次教師模擬與正式甄選複試委員的經驗本文是一位高中教師分享其多次參與教師甄試複試的經驗和想法,希望能給想挑戰教師甄試的老師們一些參考。 文章首先提到在某一天,台灣多所學校同時進行教師甄試,這顯示了教師甄試的競爭程度和重要性。接著,作者列舉了一些建議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豬老師
    2023-04-27
    真是你宛如高僧的看透一切,或者那只是你強而有力的心想事成?「妳知道心想事成嗎!妳現在心裡這樣想就會一直往那個結果去!」  
    Thumbnail
    avatar
    漫左
    2023-01-16
    資深寶貝一隻隻離世 主人崩潰 離世貓咪:姐姐,你真是個不讓人放心的孩子文:柚子貍 多貓或多狗家庭,主人心臟一定要比別人強吧,尤其如果毛孩年紀都差不多資深,似乎一隻隻離世已是必然。這個個案家裡有五隻貓咪,她最愛有著厭世臉的貓爸爸「強強」了,總覺得不理人的模樣,才叫做貓。但從前年「強強」的老婆跟其中一隻小孩在一個月內相繼離世後,似乎就開啟了家中毛孩死亡的開關。 去年七月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1-10
    你很困擾嗎?真是不好意思。昨天看了部冗長的得獎電影,整部片只對裡面的某個橋段很有印象。 有個人的住家附近有一些流浪貓,她會不定期的餵養這些貓,因此貓常常會在附近徘迴。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06-04
    【珍視你/妳自己,自然就可以閃閃發亮】約一年多前,Rose帶著一身深痕與生命那些發生的故事來到了我的面前。 . 一開始聽著Rose說著目前最困擾她的事,我感覺到她好像被重重的束縛給綁住了,動彈不得。 等到她回神來找我的時候,似乎已經是難以行動,只能咬著牙往前爬的時候了。 . 那雙充滿防備卻又透露著傷痕的眼眸,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
    Thumbnail
    avatar
    禺見心理諮商
    2022-03-24
    你說:這個我不會,我說:真是好機會/嚴曉翠「我只想做這個、我只會做這個、我只適合做這個」,這些框架會把你框住,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哪些機會。雖然職場上也可能有別人幫你架設的天花板,但你幫自己設的天花板和別人給你的天花板,其實互為因果。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