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仙家认知:仙缘、能力、程度、感应等(杂谈2022/01/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们先说一下仙家这个事情。

仙缘:

仙缘先天,也有后天。先天就是自家的本命仙。

本命仙怎么来的?有两方面,1是报恩,2是同修(旧相识),天界背景。

就是天界背景,这种人比较少,反正一般人就这两种。

仇仙就不算仙缘,那是阴债问题。

后天的仙又怎么来的?

自己修为心性和行动结果吸引来的。也可以是上面安排的。而上面安排的,只因为天道奖励而产生了机缘。

从上面可知,仙家选中人的原因只有一点,你是个好苗。你要是没生产力,没做符合天道所需要做的事的话,那是不会引起他们注意。

然后,说说仙家能力这事。不同的仙家,他们的修为,心性,能力,认知水平都是不同的。

首先,仙都专项修某一道的东西。

第二,仙理解人间的程度是不一样的。

一万年的仙和一千年的仙和一百年的仙。不论是认知,能力,还是心性都不一样。有出过堂的仙和没出过堂的仙,对帮人这事的熟悉度都不同。常在人间里转的,和在深山修的仙,对人的理解也不同。这事跟人是一样的。所以有的小仙家,什么能力都没有。

再说感应的事情。

感应的前提是什么?有仙家给灵感

仙家给没给灵感,取决于几件事:

1.你有仙缘

2.仙家在你身边

3.仙家懂这事

4.他愿意帮你

这4点都存在了,那就说这感应的问题

感应有4个状态:

1.我知道我知道

2.我不知道我知道

3.我知道我不知道

4.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五眼六通具备的人

我知道我不知道,就是很多人认为的状态。但其实这感觉不一定真。作为一个没仙缘没啥灵感的人,这个结果是正常的

不知道我不知道,是陷入幻境的人,认为自己啥都知道

我不知道我知道,这是最常见的,例如债主打念,就是这种状态

而仙家打念,没有经验或者灵感不足,也很容易如此。以上,是简单的仙家认知。

    7會員
    1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簡單的沙龍心得分享:逐漸朝著個人品牌鮮明化努力的好功能簡而言之,沙龍是個透過寫與讀成立的社交系統。你未必要是寫作者,也可以不單單只是讀者,每個人都能在寫作者創立的沙龍自由討論、發表心得;這與寫作者單向透過文章述說自己的想法,再由讀者去針對這些想法回以意見的固定模式是不一樣的。沙龍可以把彼此的距離拉得更近,沒有隔閡。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09-09
    簡單的事情可以讓你們的關係更牢固戀愛既令人興奮又充滿挑戰。所以很自然地,作為一對夫婦,你們會經歷高潮和低谷。但是,如果您不斷努力、做出犧牲和無數種方式來表明您對彼此的真誠和忠誠,您就可以保持堅強,甚至使關係更牢固。然而,你並不總是需要做一些偉大的事情來建立關係。 1.談談你的一天。 無論你今天過得愉快還是糟糕,都要和你的伴侶談談
    avatar
    海上之城
    2021-07-09
    簡單的人最聰明10個投資人有9個想等巿場下跌才買進,因為他覺得股巿就是起起浮浮,大家都想要在最佳時機進場,這樣的認知沒有錯,錯的是他對人性的認知不夠。 科斯托蘭尼曾提過:「下坡時肩膀上沒有麥子的人,上坡的時候也不會有。」投資心理在下跌段時,投資人心理的O.S.為:還會跌,等跌多一點再買;止跌時會等確立上昇趨勢才會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4-16
    #『簡單的幸福』4/8  #day3/30寫作30天挑戰 #『簡單的幸福』 因為想要練習寫作,也開始啟動多閱讀的習慣,看到一段話很喜歡,它說『無論工作,家庭還是生活中,幸福就是很簡單。我繼續為這種幸福而努力。』 讓我感受到每個人都會想要兩全,可以擁有愈多愈好,例如小孩愈乖愈好,另一半對自己的寵愛愈多愈好,經濟愈穩定
    Thumbnail
    avatar
    酒窩媽咪 Chrissy
    2021-04-08
    簡單的詢問並不是廢話曾聽過超商的店員抱怨,只是在客人購買微波食品時,禮貌詢問一下:「需要幫您加熱嗎?」卻反被客人惡言回斥道:「廢話!不加熱能吃嗎?」 一句「廢話」,澆熄了不少服務熱忱。 我的同事也曾經分享,她被惡言相向的不愉快經驗。 一個婦人拿著孩子的文件來到櫃檯,她禮貌性向對方確認:「請問您是孩子的母親嗎?」
    avatar
    茹(MS. Leona)
    2021-01-19
    簡單的自我介紹(這不是教你自我介紹的文章)各位好,我是凡星,一度提筆又放下然後不斷重複到又提筆的故事者,當初寫作時抱著想寫出自己的故事的想法,開始寫下一大堆極端幼稚或沒劇情發展的故事,雖然跟以前比起來,現在是好上一大截了(自我感覺)。
    avatar
    凡星
    2020-12-17
    簡單的方法為你的孩子樹立一個好的榜樣作為父母,知道以身作則很重要,但是生活會變得如此繁忙,有要做的雜務、要執行的任務、要完成的項目和要參加的活動。當然,還有孩子要撫養長大。因此,很多父母很少問自己:“我是不是在為孩子們樹立好榜樣?”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所以在這篇文章中,將分享幾個簡單的方法,讓你為孩子樹立一
    Thumbnail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10-20
    簡單的幸福 --- 方格子進來方格子寫作也有半年了,當初是希望分享我對人生的研究。 慢慢地我也開始看看別人在寫什麼,這一看就入迷了,真是包羅萬象,有寫日記的,小說的,散文的,新詩的,記錄心情的,政治評論的,影評的,職場專業的,娛樂性的,也有一些單純的筆記。  平台上有名的作家不多,因為方格子還是一個小眾平台,但是為什麼一定要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11-28
    簡單的路,困難的路這一個月來,我同時進行了正念認知療法(MBCT)與藝術治療碩士學分班的兩項課程。在周間的夜晚抽出一天和先生共同上正念,周日一整天回到校園上課。 對於擁有一個才一歲多的小娃娃上班族家庭,要這樣任性的「完成自我」都是相當不容易的大挑戰。 不是刻意安排的,只是因緣際會巧合,上天讓這兩項美麗的事物一起匯集到
    avatar
    小紅洵
    2019-11-22
    簡單的味道-味自慢 在景美有間頗有特色的居酒屋, 有些老舊的日式裝潢下更顯現它的簡單味道. 之前來過許多次了, 但這趟為了Katey生日, 準備來好好的享受一下美味料理, 主要也是小朋友們也很喜歡啦! 手寫的菜單因季節會些許的調整. 小朋友肚子餓了, 期待好吃的料理.....
    Thumbnail
    avatar
    阿文哥的散筆
    201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