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其他平台的自我介紹,我就改編過來~



「光」,突然想定義這個單字,卻不知如何下筆?光,是種電磁波,這是在學理上的定義。太艱深的我不懂,畢竟我是文科男。


於是,我翻查了字典。光,她可以是名詞,可以是動詞,可以是副詞,更可以是個形容詞。發現她是個很有趣的文字~

raw-image


之前攝影中提到光:

攝影,就是掌握光與影的變化。厲害的攝影師不管在哪種光源下都能充分表現當下的情景,當然這不包括後製的製作,我覺得後製在攝影底下有其重量位置,可以將照片去蕪存菁現,以光圈跟快門的變化使眼下的情景產生變化,而非用電腦處理加工,所以一般的糖水照會讓人驚艷,會讓很多人共鳴,但我卻不懂得欣賞。

所以,不諳攝影的我,只有默默地照,而且,在陰暗的環境中,就是照不好,越是照不好,自己就越想照,攝影的迷人之處!


光,是震撼的,有活力,能引導人,指引人的方向。呈現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還有一種,我們看見的「光」。一種已經具體化的事物,原本的光存在我們的周圍,看似清楚卻難以形容,藉由影,看出了光。

raw-image



咦,介紹,怎麼變成再說光??












看了下面照片,就會明瞭^_^

raw-image

其實,我也是一種光,光頭的光!

你好,我是Red!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