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城]菲律賓夜生活天堂-罪惡之都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人很有福

開頭我就必須說這句話了,尤其是現在有台灣直飛克拉克天使城的班機,又超級便宜,全世界離台灣最近的國家,而且是CP值最高的地方還是sin city。

天使城,大概十年前還在唸書的時候就有聽說過這個地方,只聽說過是一個sin city,當時我以為是一個像賭城的地方,有很多夜生活,但是我卻沒有真正去看過。

暗黑旅遊

自從幾年前菲律賓開放電子簽證ETA後就展開了我第一次的夜生活之旅,當時都是先到馬尼拉,然後再從Pasay的客運車站坐公車到天使城,但是馬尼拉又是塞車塞到出名的地方,光是塞車要3個小時才到就讓人只想癱在床上。我確實每次抵達就都癱在床上,所以找了認識的按摩妹長期配合,每次一到就直接外送到府先按摩一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62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菲律賓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4會員
65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感情與色情故事。 東南亞一千零一夜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的夜生活,暗黑產業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