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是宅男(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朋同學認真地說:「阿美同學,我很喜歡妳,我想和妳在一起!」

港女阿美同學諷刺地說:「我中意那些有錢,有高學歷,有品味的男人,你不適合我的!宅男!」

珍珍同學坦白地說:「友朋同學,你不要喜歡她啦!你應該喜歡那些喜歡讀書的女生!」

阿信同學幽默地說:「妳說妳中意高學歷的男人,妳的高學歷是什麼意思?妳的意思是大學畢業?大學畢業就很高學歷的?又不見妳說博士生才是高學歷的?大學畢業有多高學歷啊?大部份人都做到的!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井底中。港女真是很有詩意哦!妳們深得大文豪蘇軾的精髓哦!」

小峯同學諷刺咁講:「其實我覺得港女很有幽默感,她們的幽默度,她們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她們一是要個男人有很多樓才會嫁給他,但同時那個男人又不可以留在家裡太久喎!因為她們不喜歡宅男,那麼她們最喜歡的男人應該是那些有樓但不在家裡住,不經常回家的人,她們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她們喜歡的男人的口頭禪是「我買樓不住的!我每一間樓都拿來炒的而已!我睡在街上的我!」我勸她們不如買其他東西好過!總之買什麼都行!更有用!又要買樓又不給人留久一點,有何用啊?買樓不住,浪費金錢!那些港女那麼聰明,買多本書看看,吸收一下一些知識,更適合她們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友朋同學認真咁講:「阿美同學,我好中意妳,我想同妳喺埋一齊!」

港女阿美同學串串貢咁講:「我中意啲有錢,有學歷,有品味既男人,你唔啱我架!宅男!」

珍珍同學坦白咁講:「友朋同學,你唔好中意佢啦!你應該中意啲中意讀書既女仔!」

阿信同學幽默咁講:「妳話妳中意高學歷既男人,妳既高學歷係咩意思?妳既意思係大學畢業?大學畢業就好高學歷?又唔見你話博士生係好高學歷?大學畢業有幾高學歷啊?大把人做到啦!真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井底中。港女真係好有詩意架!妳們深得大文豪蘇軾既精髓哦!」」

小峯同學諷刺咁講:「其實我覺得港女好有幽默感,佢哋嘅幽默度,佢哋敢認第二,冇人敢認第一,佢哋一係要個男人有好多樓先會嫁畀佢,但同時個男人又唔可以留喺屋企太耐喎!因為佢哋唔中意宅男,咁佢哋最中意嘅男人應該係嗰啲有樓但唔喺屋企住,唔成日返屋企嘅人,佢哋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佢哋中意嘅男人嘅口頭禪係「我買樓唔住架!我間間都攞嚟炒架咋!我瞓街架我!」我勸佢哋不如買其他嘢好過啦!總之買乜都得!仲有用!又要買樓又唔畀人留耐啲,有咩用啊?買樓唔住,嘥哂啲錢!啲港女咁醒目,買本書睇,吸收吓啲知識,仲啱佢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寧願受傷 我也不想錯過…林家謙《萬一你是個好人》內心一千萬次的愛恨交纏之後,慢慢回到Verse的旋律…甚麼?怎麼如此的怕,怎麼如此的不安,還是願意賭上自己那熱暖的心,打開自己,真誠的跟他跟她連接上?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5-20
    (陸)若分離是為了成就更完美的相遇,那我寧願守著不完美的你。若分離是為了成就更完美的相遇,那我寧願守著不完美的你。
    avatar
    金盞花
    2023-04-07
    (27)我寧願給孩子玩遊戲而不是3C比起容易控管的娛樂用桌機,充滿訊息的智慧型手機是更可怕的敵人。 我們大人手機拿起來,把LINE和臉書看一看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如果開始看短影片那簡直是時間黑洞;大人都沒辦法對抗的訊息毒品,給小孩拿著實在是難以想像後果。古代有鴉片,現代也有現代的訊息毒品,只要付了網費有手機隨時都可以使用,完全不會無聊。
    Thumbnail
    avatar
    阿賢
    2023-03-25
    台南預售屋開價驚人? 網喊:我寧願買新北★ 原文連結:「當台南人都工程師?」重劃區建案開價掀熱議! 📷 📷 媒體報導台南預售推案浩瀚無極開價現6字頭,引市府高度關注立即派員稽查。圖/台南市地政局 📷 有網友分享台南東區的預售建案開價,平均單價約為65萬。資料取自PTT / 製表 實價登錄比價王 📷 📷 📷 📷 猜你想看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9-08
    〈告別〉親愛的妳。之三:我寧願相信我想相信的,這與理性無關每個人都有願意相信和不願意相信的事情,這和理性無關。 阿公是個對信仰很理性的人,他的觀念其實很現代:守習俗是為了留下傳統,然而遵守仍有變通之道。每日早晚例行燒香拜公媽,阿嬤總是虔誠地對著公媽交代要保佑家中平安、出外子孫順利;阿公則是會把阿嬤插的香拔起來拜完再插回去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8-30
    我寧願記住愛情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塊塊碎片,把它們勉強拼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修補好了的東西跟新的完全一樣。​ ​ 一樣東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寧願記住它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 ​ 嘴上說原諒很容易,時間過去,或許也能真的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4
    我寧願當自己屋裡的女王,也不想在別人家的屋簷底下當女王,哪怕那人是我女兒。─琳達.梅依我是在做某雜誌的一個專題報導時,初識琳達的。那個專題是正在成長中的美國游牧族次文化,也就是二十四小時逐公路而居的一群人。*在那群漂泊的靈魂裡,有很多人跟琳達一樣是在試著逃脫經濟上的自相矛盾:不斷上漲的房租和固定不變的薪資,兩者不停衝撞,一個永遠勢不可擋,一個總是紋風不動。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3-06
    100個故事|03 我寧願死掉當狗,還比較好。(上) 「如果還有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再次回到大學最愛去的那家早餐店,碰到了兩個兄弟,不,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兩姐妹,她們剪了一頭極短的短髮。 老闆娘說,兩姐妹很可憐,媽媽離開後,爸爸拼命工作,奶奶中風,她們被迫在這個社會急速長大。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1-02-26
    為什麼我寧願用複委託?也不開海外券商?國內券商的美股定期定額值得嗎?海外所得稅要繳多少?很多人在粉絲團常問我 為什麼要用複委託?用國外券商不是比較省嗎? 其實,複委託不一定會輸。 先說結論:如果你像我一樣僅投資1隻或2隻 ETF的話,根本不需要開國外券商。 那國泰、永豐最近再推的美股定期定額?值得嗎? 另外投資美股,需要繳海外的所得稅嗎? 歡迎點進來看,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