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BanG Dream! It's MyGO!!!!!》即使迷惘也要前進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初我以為 MyGO 是一個歡樂的樂團,如同多數Bang Dream世界觀的樂團一樣 ,大家開心地組團唱歌。然而,當我看了一集 MyGO 後,我被完全顛覆了對這類樂團作品的印象。劇情的轉折點讓我更加好奇,引發了我對整個故事的強烈興趣。

raw-image


特別是主唱高松燈,由羊宮妃那擔任聲優,近期還為《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的女主山田獻聲。她的聲音不僅動聽,更有著獨特的辨識度,稍微低沉的音調帶有空靈感,並帶有一些羞澀感。這種聲音不僅能夠傳達出音樂的美感,也完美地融入了她飾演的高松燈內向害羞的性格。

組樂團並非易事,動畫中的每個團員對於加入樂團的目的皆不同,燈想要一個歸屬、愛音想要一個可以展現自己的機會、爽世想要一個可以讓前團員回來的地方、立希就一個互妻狂魔、樂奈來去自如。毫無向心力的一群人,也因此這團在過程之中也一直處在崩潰邊緣。

在樂團中,燈作為主唱,面對著內心的迷惘,面對著大家的煩惱。她不善表達,內向害羞,但作為樂團的核心,她努力地引領著大家在困境中前進。她的方式或許有些笨拙,但正是這種拼命和努力,才終於得以傳入其他成員心中,也才得以讓他們成為一個真正的樂團,正因為每個都經歷迷惘,試圖在這個樂團之中尋找前進的方向,「Mygo!!!!!」樂團得以成立,也形成了 MyGO 她們獨特的歌曲風格特色(例如在某些歌曲中加入主唱的獨白段落)。


總結來說,沒看過bang dream先前的任何作品不會影響觀看這部,因為她是全新故事和角色。衝著看一個被多數網友譽為八點檔邦邦作品這點,不妨來嘗試看看這部「Mygo!!!!!」,也許觀看的過程中還能收穫幾首好聽的歌呢~

最後祝大家2024新年快樂~ 看更多動漫心得IG搜尋:shane__anime saber的IG動漫



動漫推薦或動畫推薦、動漫評論或動畫評論、動漫心得或動畫心得,分析好看每季好看的新番,並且偶爾推薦舊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