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還得還是會還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怎麼了?阿布,你找我有事嗎?」

「小米,你要還我借你的3萬了嗎?我要快點拿去還債了......」

「我之後會還阿。」

「你欠很久了耶......」

「欸,我有說不還嗎?大家都兄弟幹嘛這樣,而且我現在也要用錢啊。」

「你明明就是要去賭博,你這個賭徒......」

「煩死了!我說會還就是會還啦!」

「唉......」


不久後。


「唉......我其他親友也不借我......」

「小米,你快點還阿布錢吧......」

「阿泰,」

「嗯?」

「......還是我能再跟你借一次?」

「啊,可是我昨天改......改車後就花的差不多了欸。」

「可是你昨天不是說,改的很便宜,用原本的預算改完還剩一半嗎?那一半就夠借我......」

「我......我還要改其它地方。」

「所以......」

「抱歉,我沒辦法借你了......」


*


「......小米,快點還我錢啦,我現在都被追債追的快受不了了......」

「阿泰會借你啦!」

「他都借過我了,會有困難吧......」

「不會啦!他一定會借你的!」

「不可能......」

「一定會啦!」

「那我跟你賭3萬,他不會借......」


「好啊!誰怕誰!」


*


「呃......所以阿布......你的意思是......」

「就是,


你說不要借我錢就對了。」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