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星系|全土耳其唯一把MV當影展作品拍的音樂故事藝術家Mabel Matiz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raw-image

如果你在大學校園裡遇見他,會認定這人是個百分百的藝術系,因為世俗眼中的奇裝異服,他穿起來自在無比。誰又能聯想到他當過兩年的牙醫呢?

奇異和前衛是他的標配,浮誇與陰柔是他的本色,不失美感又恰如其分的音樂風格,把MV當成影展作品來拍,皆讓他不但未受到社會輿論的質疑,反而從自己獨有的優點和特質中大放異彩。

他是Mabel Matiz,一位可能會讓你上癮,不斷重播著他的歌曲,卻依然看不透的土耳其歌手,而可以想像到的是,他應該會以一抹詭異卻友善的微笑回報予你。

「當我告訴人們我想成為流行音樂歌手,他們並不以為意,我就這樣從零開始建立了我的音樂事業,夢想成為Tarkan或Sezen Aksu等級的音樂人。」Mabel Matiz在一次的專訪中談到。

如今的他,確實晉升為每首歌曲破千萬,甚至破億點閱的土耳其樂壇頂流,以下即將為大家講述的是他的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迷失在耳機音樂幻境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