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功德树,向天道辞职的人(财富课2022/12/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面这个是 十年财运图 的功德树。

第一次发现一个开满鲜花的功德树枯萎了,具体就不放出来,在十年财运图里截个抽象的图就算了(主要是不会画,反正就是枯叶,这个树上已经有很多枯叶子了,花都已经枯掉了)。

当一个修了很多功德的人,突然不做功德了,自然就会出问题的。但这不代表人家目前的能量不行。

只能说是她已经没有新的能量去补充,然后就开始消耗老本了。

因为我们通过做功德,种出功德树,然后产生的财运就相当于在打工上班后,拿到工资。那持续做功德就等于浇水,施肥,那人家就会长得好,就会开出鲜花,结出果实。

如果都不上班,不做功德,这就等于不浇水了,那不就枯萎了吗?

所以功德就跟存款似的,我们一开始努力赚钱,赚了100万然后就不赚了,那就不代表这钱就消失了,只是没有新的流入下,那肯定就开始消耗老本了。

因为我们之前说过,人活着,连呼吸一口空气都在消耗福报,除非修功德去抵消消耗和增加福报。

而不赚钱的话,那也总要吃要喝的,也要享受人间的一切,所以那肯定还是要正常消耗,就看一个人消耗多还是消耗少了。

但不代表人家之前做的功德都没了,这可不是,这是两码事,也不是说自己的修为和能量没了。

话虽如此,她没有做功德,但目前她也在做算命这件事情。但我之前跟大家说过,纯粹的算命是几乎不产生什么功德的。

因为功德的出现必须是正向的让对方的人生和状态得到提升才行。而算命算得再准,其实也只是在告知一个比较准确的未来,但对改变一个人并没有多大的帮助。

而她之所以放棄,这个也是属于她的轮回惯性。因为每一生她都会做功德,但每一生她都半途而废。并且都会找到属于自己觉得正确的理由,但其实这种理由也只仅仅是业力幻化出来的。

当一个人的认知,没有足够高的时候,其实是很难分辨得出自己当前的感觉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

然后每次都以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但其实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又重新选择了曾经一样的路而已。

每次都是如此,所以她的死循环到现在还没有打破。

所以以后大家去多观察人类的话,就会发现这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人类经常在深思后做出让自己觉得非常正确的选择,还会有一整套逻辑去证明选择和认知没有问题。

但是不是真的正确?时间会证明一切。

就像每一个人,都会选择做自己认为正确的决定,但其实99%都是错误的。

创业的人,总会觉得自己能挣钱;结婚的人总会觉得未来自己会幸福;生了孩子总觉得孩子以后会有出息;包括修行的人会认为自己修了就能出轮回。

所以绝大多数人都活在自己业力所编织的幻想之中。

有时候只要看得多了,然后就能知道人类是咋作妖的了,是如何活在自己认为的幻境中还美滋滋的。有的人,你去帮他,还不同意,还觉得你啥也不懂,都是错的。那等真撞的得满脸是血的时候,又觉得是你影响他了。

只有摔得满地找牙的时候,说不定还有一部分人才能够觉醒,迷途知返。但更多的人,其实还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所以呢,还是建议大家努力为天道打工,不要觉得自己翅膀硬就不用打工,向天道辞职。不跟天道打工,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7會員
1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空 ≌ 譜#47|紀念月亮工作坊:當人有盛開的經驗還會選擇枯萎嗎滿足是什麼?滿足是當下,滿足是回家,滿足是和自己完整的在一起,同時也和他人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08-21
枯萎無法觸及時間,但抵擋不了歲月流逝所帶來的凋亡落敗。
Thumbnail
avatar
孤心
2023-08-09
枯萎戰略再升級:拜登絕殺華為點亮台海戰爭警報日前,中國手機大廠華為在其官方粉專發出閉店公告,宣布台北、台中兩家服務中心3月中旬要終止營運,引發各界對華為未來存亡的關注與討論。拜登政府被認為在科技新冷戰的戰場上,採取的措施激進程度更勝川普時代,華為裁撤在台服務中心放到整體戰略局勢變化中來看,更像是「山雨欲來」的預告。
Thumbnail
avatar
冼義哲
2023-02-25
劇評|《黑暗榮耀》:火吻之後只想與妳慢慢枯萎——致 18 年前就已成為廢墟的我《黑暗榮耀》有著極為堅強的編導組合,加上一線演員的加持,集滿了成就名作的必要元素。目前完食上半部,的確對得起開播前我對它的種種期待,沒有任何廢話的劇情、對白,角色與事件之間都環環相扣,演員們撇除在好壞角色背後的精湛演技,留下的種種疑點,都能成為我推薦給大家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1-01
內心的枯萎這是很情緒的一則短文,只能說是抒發情緒吧 看過我過往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常常會有一股陰鬱期 但我會很怒力的掙扎 那怕... 效果越來越不好了... 二零二二 八月份 結束了,距離今年結束剩下三個多月 總覺得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在我的體感時間上,八月明明才剛開始 但是月曆卻已經又掀過了一頁 我愣了很久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9-04
枯萎的花,臉仍青春。最後的一刻,你走進海想聽海的聲音,想知道海的心是不是能摸到。 走過的海都無法成路,安靜的聽,浪變成尾聲,最是催眠人。 枯萎的花,臉仍青春。 對方的岸,總是到達不了。 捧著枯萎的花,仍只記得青春,寧願自己站在遠方的岸岩,思念如海,你不怕,你等待。 醒了的自己,還好,記得道別的話怎麼說。 回頭吧。
avatar
Beck
2022-01-22
人是如何枯萎的——《為了幫助你理解》作者是真的設下了很精緻的局,去解釋就算像維奧莉特這種具有強健心靈的人,也會被逼成這樣的處境:從一開始就背負了「欠錢、欠爵位」的愧疚、丈夫長年的冷落,獨留她一人在領地,不只是讓她被公婆欺負,也變相的鎖住了她的自由,在這種各種力氣都施展不了的環境中三年,所有的驕傲全被狠狠踐踏,這樣人當然會死。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12-11
枯萎之壤  结束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我与妻子在一个冬日凌晨抵达首都机场。  距上次回国,已一年有余。  出了航站楼,顿觉寒风扑面,涌入鼻腔的寒气与雾霾的味道混在一起,让我的鼻子有些熟悉的刺痛。时间已近凌晨,天空仍如罩黑幕,仰头望去,苍穹中的黑色似有生命般蜿蜒流转,让人筋骨皆寒之余觉得透不过气来。  “今年冬
avatar
薛避秦
2021-02-03
電影筆記| Oslo, August 31st_想枯萎的金屬花朵 《八月三十一,我在奧斯陸》挪威電影9周年重映,以藝術片觀點深度剖析電影片段。 Anders: It will get better.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laughing] Anders: Except it won't, you know.
Thumbnail
avatar
Lotus
2020-09-01
長久關係枯萎的真正原因 分手也要兩個多月的時間了,這段期間,我不斷地從這份挫敗感中得到養分,我回顧我與他之前的關係,開始思考自己在這段關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建議大家如果是「比較不想分手」的那一方的話,請絕對要給自己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