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補胸🐻 #術後分享 有重量的感覺真好❤️雅丰林口 陳建鼎醫師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及照片由本人同意轉發*


18歲就寫下的人生清單

畢業後真的就順利完成了( ´ ▽ ` )

當然一路上就是存錢+諮詢

先分享我的術前照

就是典型的梨形身材

吃肉從不長胸 全跑到肚子及下半身

抽脂補胸前的梨形身材

抽脂補胸前的梨形身材

抽脂補胸前 上胸空杯

抽脂補胸前 上胸空杯

手術當天

真的好緊張而且好餓

還好有看到醫師

在我上半身畫線又重新跟我講解了一次

護理師跟麻醉醫師也都幫我舒緩情緒

躺下去後一醒來就是晚上了

醒來回到家後 頭還是暈暈脹脹的

但身上都不會痛 醒來後粥也沒吃太多

吃完藥沒過多久很快又睡著了

術後第一天

雅丰林口 抽脂補胸 術後第一天

雅丰林口 抽脂補胸 術後第一天

抽脂補胸 術後第一天

抽脂補胸 術後第一天

脫下塑衣後真的是OMG嚇到我了

👉我胸口的熊也變太大了吧

👉腰線竟然出現了

👉還有我的瘀青是再畫畫嗎🤣

我就在鏡子前面傻看了半個小時

後來就真的腫脹感太重我又躺下了

醒來後變大食怪 邊追劇邊狂吃猛吃

術後第二天

抽脂補胸 術後第二天

抽脂補胸 術後第二天

瘀青消了不少

自己騎車回診躺高壓氧+修復點滴(時速不敢超過30)

但走路及上下樓梯都OK👌

下午就正常上晚班 工作及精神都一切正常

術後第三天

抽脂傷口約0.5~0.8mm

抽脂傷口約0.5~0.8mm

一樣回診做修復課程並給醫師看

仔細看才發現傷口真的好小

醫師說過幾天可以開始做腹直肌運動

這樣腹部修復後的線條會更好看

只能說…我努力...

術後一個禮拜

抽脂補胸 術後一個禮拜

抽脂補胸 術後一個禮拜

坐公車上拍的

捏不出太多肚子上的肉

胸部的脂肪寶寶倒是很給面子

我會好好保護妳們的

只求別流失太多

術後兩個禮拜

抽脂補胸 術後兩個禮拜 拆線

抽脂補胸 術後兩個禮拜 拆線

今天到診所拆線+做修復課程

修復我覺得診所真的做得好好

而且都不用額外收費 就包含手術費用裡面

我前後不知道做了多少次高壓氧及打點滴

只要有回診他們都會幫我照顧得好好的

真的是特別感謝護理師及店長💗💗

術後三個禮拜

抽脂補胸 術後三個禮拜

抽脂補胸 術後三個禮拜

這幾天真的受不了了

因為我之前的內衣全部穿不下

所以決定全部重買 店員看到也嚇到了

說我變大了兩個cup 心裡心外都好開心

術後一個月

抽脂補胸 術後一個月

抽脂補胸 術後一個月

塑身衣我能穿就穿

朋友都說我是不是瘋了

挑最熱的時候抽脂💦

但我覺得習慣了就好

穿了還能控制食慾

術後兩個月

抽脂補胸 術後兩個月

抽脂補胸 術後兩個月

穿衣開始越來越大膽

胸部確實有縮小了一點點 但還是好大

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脫單ʕ•͡ᴥ•ʔ


術後三個月

抽脂補胸 術後三個月

抽脂補胸 術後三個月

看網路上說脂肪存活率50-70%

但我自己覺得應該有80%以上了

沒有刻意減肥 蛋白粉跟膠原都有乖乖吃

腹部線條都很好 也沒有凹凸不平


分享結束~感謝觀看~

🌸🌸🌸希望大家都能變美美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w94Ch8g

▏林口雅丰天翔診所

▏電話:(02)2602-0557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 579號2樓







雅丰林口醫美診所
雅丰林口醫美診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