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看見你來
都會想,有時候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到你的病情
如果說換作是我
每天醒來就是煎熬
疼痛蔓延全身,四處求醫做檢查就只為了減輕一點點疼痛
每天因著疼痛而睡不著的那種無力感
然後生活離不開醫院
我問自己:能活的比你好嗎?
我認真覺得我沒辦法
這些年下來
講太多積極的也沒什麼幫助
但消極層面上我能跟你說
你只需要每天醒來之後做自己可以做的事就好了
我從來沒有跟你說過加油
因為你已經在做了
所以我想告訴你我沒有放棄你
每次還能在診間見到你我就很高興
所以我們下次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圈犬
圈犬
所謂的“病人” 意味著的是忍耐的人。 因為有著各種疾病,體驗著人生的生存意義,無法工作只能藉由文字展現痛苦的樣貌,可是痛苦並不可怕,它能帶來巨大的禮物,是一種祝福,就像你給我的贊助一樣:) 我所寫的矛盾, 是自身疾病帶來的 我所寫的文字, 是生病以後學會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