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是我們自己造成嗎😕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影響身體
有病就要看醫生
可是有時候看了之後,還是無法根治
到底為什麼呢
你的潛意識,正在侵入身體內每一個器官
影響器官的每日例行
其實,#器官也有自我意識
#身體與心靈是連體嬰,無法切割
是能量與傳遞訊息互通有無的互聯網
我們表層意識表達想法時,往往與內心自我所想要有出入,
進而引發身體與心靈的不協調,產生病痛。
每一個疼痛相應對的器官皆不相同
最常聽到的可能是胃痛、頭痛、肩頸痠痛
那意味著,你可能最近壓力很大,責任很重,
很多事情一直發生,需要你快速解決。
-------------------------------------------------------
如何改善
當然,身體有疼痛,一定要看醫生
但無法改善之時,你有可能就是我們說的這種
#必須透過與自己身體的溝通,進而達到和諧。
你可以靜坐,將眼睛閉上,
並且做深呼吸吐氣,達到身心靈合一,
與潛意識連結,將使大腦更加清晰,
將腦海中的想法,代入身體裡的每一寸。
-------------------------------------------------------
例如 : 我想成為一個有很能力的員工
人際關係很好的主管
可以跟我的家人好好溝通我的想法
「倪老師外星人」正在籌畫線上與大家靜坐課程哦~
希望想讓自我更加成長提升,
或是心靈帶給身體痛苦想要解開的人,歡迎參加。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聽聽外星人怎麼說 世界的意義,在於換轉自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