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考試贏家「最有效的讀書方法」主動學習法。但是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重新投胎然後當柯南……因為想好好學習讀書方式,改善自己書讀不精的壞毛病。以往我唸書都唸的若有似無、答案像風、像霧、又像雨。隔壁阿姨都說吾似郭雪芙一樣???答案既荒謬、記憶又不可靠。 而且初考在明年ㄧ月(大概吧!)我想趕快把書讀完然後去學習別的東西。加油啊!錢錢,妳那懶散、拖延的臭毛病請改改好嘛事半功倍的方法就在妳眼前啦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8-07
考試前不想讀書?從身體、方法和環境三方面解析讀書困境失去讀書動力,是許多學生在學業生涯中常常會遇到的情況,特別是在考試前,壓力加大、時間緊迫時,不想讀書的情緒可能會更加強烈,甚至可能變成讀書倦怠。在面對這種情況時,我們可以從身體精神面、方法技巧和外界環境等多個層面來思考解決方法。 文章目錄 身體精神面出問題 方法技巧上出問題 外界環境出問題 身體精神
avatar
教育革命軍
2023-06-27
食譜|烤麩燒香菇|素食|搞東搞西 常常在南門市場的熟食攤買烤麩,也在信義路靠東門的熟食攤買烤麩,但口味偏鹹甜,有一天跟老先生說自己來煮。他上菜市場時問了賣豆乾的攤販有賣生烤麩嗎?有呀!攤商從冷凍庫拿出一包烤麩。 我從圖書館借了一本程安琪女士的上海家宴食譜書,裡面就有烤麩的作法,但家裡沒有筍,也沒有木耳、金針,就現有食材去煮,重點是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3-04-09
[新北美食]蔥之香酥烤蔥仔餅,超人氣美食價、買越多價錢一目了然,汐止人必吃蔥仔餅蔥仔餅台灣小吃中一個舉足輕重國民小吃。如此美味靠著的是外表麵粉皮與內餡料、充滿滿滿蔥末(蔥段)所形成的一個食物。看似簡單食材、但是每一家做法還是有差異性存在。味道差異來自於製作工法、火侯與煎烤肉之控制、食材之選擇性等等都會形成差異性存在。蔥之香酥烤蔥仔餅,便是其中一間讓新北市汐止區當地人魂縈夢牽店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29
考驗。是禮物也是挑戰考驗。是禮物也是挑戰 就看自己選擇用什麼樣的心情與態度去面對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3-29
考智測躲過打靶 93軍人節 難得覺得當兵很光榮今天早上要考智力測驗就沒那麼趕了 大部分的人還是去靶場打靶 部分考智測的就等他們走我們才集合 我們是由長官開車載去考場 比起昨天坐軍用卡車舒服多了 到考場大概8點出頭而已 考試9點 這段時間就滑滑手機而已 考試對我來說不難 就只是邏輯而已 畢竟是智力測驗 滿分145我考126 意外的高 考完回去楊梅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11-19
考慮購買資產時,價格和現金流哪個才是重點呢?在購買一個資產時,不論是房地產或是證券,大多數朋友的考慮,都是價格的水平,和升值的機會。但為甚麼,資深投資者和準備財自的朋友,他們反而注重現金流呢?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1-09-17
考很久......一個選擇 很多朋友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上次做了一個調查,90%的考生都有工作。剛剛在國考群組裡面也在討論這件事情,大家也知道我不建議考太久,只是這個問題並不是那麼的簡單,讓我來打一些文字,說說自己片段的想法。 考試最長要考多久? 是否一定要考上為止?......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