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隊伍的編成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主人我們先組隊吧!您是隊長把我們編入隊伍喔~~~


沒有職業也可以嗎?


不對喔~~您的職業是領主~~~


打開狀態!

漢絲希爾 男 12歲 貴族 階級:子爵

職業 綠樹鎮領主(智力+5 魔力+5) 


力量 33 

魔力 11+5 

防禦 9

速度 15

靈巧 14

智力 17+5


技能: 

中級劍法2 體術4 會心一擊2 


魔法:

家事魔法5


綜合攻擊評分 25


確實有增加"領主"這項職業,可是要怎樣組成隊伍呢?


主人優,要先感知我們的存在,才能組成隊伍呢。


感知,我不會這個技能。


很簡單的,我教您。

"感知"是一種精神魔法,這對調教師來說算是小蛋糕耶。

這就跟家事技能很像。


我們每個人都佩戴著貞操帶,上面有史萊姆擬態的按摩棒。

您剛剛有看到,對喔~~

嗯,沒錯。

但那與感知技能有何關係。


不要急,一步一步來我來慢慢引導您。


淫奴指著米亞,您想像插入米亞陰道內的按摩棒,慢慢的變長,變粗。

分泌很多的催淫黏液,潤滑著陰道。


這時發動魔法,跟家事魔法類似喔。


魔法持續發動,不要停止想像喔~~~


請允許我觸摸您的身體,我來引導你體內魔法的流動。


我對淫奴點了點頭,她的雙掌觸摸我的背部。

我感覺到她雙手魔法的波動。


我使用的是控制史萊姆的魔法,你感覺看看。


我雙手離開了喔,您自己發動看看。


好神奇,我好像掌握住訣竅了!


米亞的貞操帶開始發出趴吱~~~趴吱的震動聲音。

她沒有力氣站立了,趴在地上,屁股翹的好高,像一隻發春的雌貓。


米亞她哀哀的亂叫,不行了~~~~好大~~~太裡面啦~~~~啊啊~~~

高潮啦~~~停~~~停下來~~~~嗯~~~~啊~~~~


主人停止了喔~~~


請您也對大家發動同樣的魔法。


我試試看~~~


我依照剛剛掌握的技巧,依序對著安納,喵喵,淫奴發動。


房裡浪叫聲此起彼落,大家都快樂地呻吟著。


每個人都像發春的雌貓依樣,屁股翹高,流出大量的淫水把地板都弄濕了!


過了一段時間,魔法的效能過去了。


淫奴對我說:主人您好聰明呢~一學就會,我舒服的高潮了兩次優。


那您學會控制的技能,你感覺一下剛剛控制史萊姆的位置。


她雙掌又貼在我的背上。

您的眼睛閉上喔~感覺下我魔法的流動,這是感知的技能。


嗯~我感覺到了。


伸出您的手掌,對著前方。

有看到什麼嗎?


好神奇~~~我看到了~~~~


安娜 順從者 

服從 2

性慾 3

感度 4

性技巧 2

性奴綜合評分 3


米亞 順從者

服從 4

性慾 3

感度 4

性技巧 2

性奴綜合評分 3


喵喵 性奴(屬性+3)

服從 2

性慾 3

感度 4

性技巧 2

性奴綜合評分 3


淫奴 性奴(屬性+3)

服從 6

性慾 8

感度 8

性技巧 10

性奴綜合評分 9


這是甚麼參數?


這是條教師看到的參數喔~~~

但是您已經掌握住感知的技巧了呢?

請您再打開狀態面板。


打開狀態!

漢絲希爾 男 12歲 貴族 階級:子爵

職業 綠樹鎮領主(智力+5 魔力+5) 

        調教師學徒(智力+1 魔力+2)


力量 33 

魔力 11+7

防禦 9

速度 15

靈巧 14

智力 17+6


技能: 

中級劍法2 體術4 會心一擊2 


魔法:

家事魔法5 感知1 操蟲術1


綜合攻擊評分 25


確實得到感知的技能了,操蟲術應該是剛才淫奴教我控制史萊姆學會的。

好像多了奇怪的知識與職業。

目前重要的是把大家加入隊伍。


感知技能發動,把劍士安娜,魔法師米亞,性奴隸喵喵,調教師淫奴加入隊伍中。


漢斯大人成功了嗎?安娜對我詢問。


大家都加入我的隊伍中了。


嗯~這樣一來旅程中隊長可以隨時察覺大家的狀態。

隊員走失時也可以察覺大家在甚麼方。

可以大幅提高隊伍的安全。


安娜很熱心的為我解說。

她的個性真的很認真。


我知道了,謝謝你。


此時米亞也開口說:冒險隊伍中的女性,在旅途中有義務幫男性解決性需求。

雖然您有兩位性奴了,但是有需要的話,隨時效勞。


我還不知道有這條規矩,想必他們兩位以前都是冒險者吧。

(這兩位確實不是處女了,但是性經驗不多的樣子。)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