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告訴爸媽、聽到國歌要立正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四的人類還有小孩的純真、但也有些小大人的強說愁
(真的很想給他巴蕊~)
不專心第一名小皮蛋YOYO先是弄錯時間跑去一週唯一一天沒課的社團
一來就開始聒噪不停、下課跑來:"勞絲、我阿貝是果粉喔,他買了&*&%*&︿&(>,電腦比我的大*(*&︿&*(&"........"
上課都已經被勞絲調到電腦桌前面寫字了
還可以一直看著黑色的電腦螢幕發呆(你們班功課真的很少餒...只有一樣寫造詞QQ )
勞絲:"你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痛苦嗎?"=.=
YOYO:"勞絲~我的回憶一直在干擾我🥲"。(來人啊、巴蕊!!!😡)

*有個班的老師每次都出一道功課:"朝會報告內容"。
勞絲也跟著習慣原來每次學校都一樣宣導:"不要在走廊跑。"
但今天比較好笑,因為小孩不太會斷句,弄不清楚標點符號,所以有校長報告就變成:"勇敢告訴爸媽、聽到國歌要立正!"🤣🤣🤣
(原文應該是:
反罷凌宣導:遇到罷凌要勇敢、勇敢告訴爸媽。
在走廊上不要奔跑。聽到國歌要立正。
..............)

*四年級數學來到8位數的"千萬"。
看看現在的數學教學,我覺得....大人把數學變的好難....(那說明好複雜)
勞絲也記不清楚自己以前數學到底怎麼學的,記得我數學超爛。
但我這幾年都在教數學......所以我應該可以很勵志的跟孩子們說:"沒關係、有一天你們一定也學的會。現在不會不要怕"(大誤😂)



#我們小四肆人類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