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二心得_3 @ 2023 3/5 〔植物玩具總動員 超人班〕

耿又超級罩,早上和宸睿帶著弟弟妹妹在廚房準備午餐,讓我可以跟粘巴達校長聊天。超級感謝粘巴達向我分享許多自身經驗與兒童行為處理方法。我從粘校長身上學到許多,獲益良多;不僅在經驗上收穫滿滿,也更有自信了。

下午,我去全聯買沙拉油,讓耿又炸早上做的黑糖球與地瓜條。耿又廚藝超讚,炸出的食物深受歡迎;可惜我在進行生酮飲食與斷食,無法嚐到耿又的手藝,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嚐。婉拒耿又熱情的餵食後,我還蠻不好意思的;耿又也蠻驚訝的,因為這應該是他第一次給出食物被拒絕吧。

raw-image



5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