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就是這樣,

特別用力就特別容易疲憊,

當你所有執念的東西發自內心不如意時,

好像一切都會如約而至。

沒有永久的巔峰也沒有永遠的低谷,

真正的強大不是忘記而是接受,

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敗,

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接受困惑不安的焦慮和遺憾。

當你真正放下之後,

會發現一切都在朝著你期待的方向發展。

所以慢慢來吧!

一切都會變好的,

願我們越來越好。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筆記....面對它 處理它 心情筆記 2023.11.25 #面對它 處理它 < 我好難過,我好想哭,老師是我此生除了我爸最、最敬佩的人,拿出你辦學那鼓毅力決心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你會好起來的,你很棒! 真的很棒•••••!(眼中出滿淚看不清,或有辭不達意,或錯別字請老師原諒>接到從未謀面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11-26
    恐懼到底是什麼?我可以怎麼面對他?恐懼是什麼呢?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恐懼、利用我的恐懼?今天這篇貼文,帶你一步一步揭曉恐懼的面紗,讓他成為你生活中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3-07-24
    2021中國青春電影《盛夏未來》評價:我們都要誠實面對自己,接受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你還喜歡著他,但他卻已不再喜歡你。盛夏未來是一部神秘且令人悸動的青春愛情片,不是你想像的轟轟烈烈,而是一種看似平凡又不平凡,叛逆又帶點勇敢。不顧一切家庭及學校的枷鎖般思想,無所畏懼地追求自己嚮往的模樣,傾聽自己心底最深處的聲音。在夢想裡迷茫,愛情路跌得渾身是傷,渴望著成為那心中的想像,雙向的愛戀才是未來。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11-23
    適時離開不是逃避,而是知道自己不能再拘泥—關於面對他人情緒與自我平靜「她總是不可理喻的指責他人,把我們都引入她的暴風中心」她分享了許多近期接受親密之人對她相向的語言暴力及試圖控制她生活交友等舉動,甚至凝聚其他親友欲對其施壓,然身旁的人,有人將其作為名為愛的舉動、有人將其作為婚姻日常、有人試圖安撫、有人無奈置之不理、有人想做些什麼......。 「批評是首歌」
    Thumbnail
    avatar
    Ariel
    2022-06-14
    了解它、面對它:別等失智上身了解失智,它可能會因「記性變差、記憶有問題」之現象而產生,以及它的症狀不完全等於阿茲海默症、巴金森氏症併發失智症(稱為PDD)。面對失智者,你可能必須走進失智者的時光隧道、了解藥物有限,親人陪伴愛無盡、考慮用藥或安置等。藥物的幫助有限,現在開始認真看待,從日常生活中預防疾病入侵。
    Thumbnail
    avatar
    Jeadre
    2022-02-02
    偶然來的雨, 與其去探究原因,不如就去面對它吧!--電影《瀑布》(微爆雷)《瀑布》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鍾孟宏的電影,也可能是近幾年最喜歡的台灣電影之一。 而《瀑布》最好的是賈靜雯。
    Thumbnail
    avatar
    百無聊賴子電影社
    2022-01-05
    面對外遇系列:愛他就是成全他嗎?請問如果另一半要追求他心中的夢想,即想過他的生活 ,基於愛他,不也應要成全他嗎?! 當然是要幫助對方追求他心中的夢想啊,但我想你的問題應該是,既然他就是這麼想要離婚搬出去過他自己的生活,交女朋友,享受輕鬆自在的感覺,那為什麼身為元配的還要挽回呢?何必苦苦相逼?愛他不就是應該讓他自由? 確實,愛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4-12
    【圈叉人生觀察-002】面對他們的挫敗,請靜靜陪伴聊完擔心,接下來我想聊聊另一個極端。你如果沒有過相關經驗,或許也看過以下這種場面—— 「小明~走慢一點,不要這樣跑,會跌倒!」 (碰!)「⋯⋯嗚嗚嗚嗚嗚嗚~」 「活該!」 「我就知道!」 「就跟你說不要這樣跑了吧!」 * 看到死屁孩不聽話又亂跑跌倒,我知道要忍住不說些責備的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夫妻談心室 by夫妻純聊天
    2021-03-11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這是一個關於理財的故事。 如果問我什麼東西覺得相見恨晚。我會回答「理財」。 要是以前的我看到現在的我在整理帳單,一定會覺得走錯頻道。沒有人喜歡帳單,這是多麼令人心煩的信件,但對一個家庭而言,這是必須整理的一部分,既然花錢很勇敢,也要勇敢面對,接受這個殘酷結果。 理財就是整理你的生活和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0-11-10
    有些事,就真的只能像面對跳蚤一樣面對它。    工作場所的一個空間,突然出現跳蚤,之前有人沒關窗,野貓跑進來生小貓,帶來了跳蚤。     跳蚤超小,當你發現他的時候,通常是因為腳上、腿上已經出現環狀的小紅疱,像腳環一樣,規則的繞了一圈。     不請自來的跳蚤,我沒招惹牠,牠卻傷害了我,牠們好麻煩討厭,我不想再進去那有一堆跳蚤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