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療癒-釋放過去、迎接更好的自己:擁抱變化,成就愛與成長

我正在釋放所有的負面想法,感到平靜,並感謝過去的自己,因為我在逐步變得更好。將夢想轉化為目標,逐步實現,我學會將不確定的事情放下,放鬆心情。

raw-image

透過專注於美好事物,吸引更多美好進入生活。我相信自己值得愛,值得精彩的人生,並跟隨內心的直覺。

我掌控著自己的思想、身體、心靈和靈魂。一切正在變好,我能夠擁抱愛,超越恐懼。我勇敢面對強大的變化,接受並擁抱改變。我不僅看到愛,也感受愛,我本身就是愛。我有權擁有所渴望的,包括愛和欣賞。我對於做出正確決定充滿信心,喜歡自己不斷成長的模樣。

每天,我都在變得更加堅強。過去我克服過、並且完成的挑戰,現在已經學習的造物主定義的美德並且我已經在各種層面學習到了,可以不用再次體驗,並且有能力跟勇氣進行接下的篇章。

4.5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