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性急性胃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
我喝多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喝了多少
我只知道 從Frog的一杯調酒開始
註定了 酒氣重的夜晚

Photo by Acton Crawford on Unsplash

Photo by Acton Crawford on Unsplash

我只知道
有點開心....因為要跟以前電台同事一同玩耍
有點難過....說不上來...就是心悶悶的
有點無所謂....因為喝掛了 我還是可以安全降落在我心愛的小床上

在喝了一杯邁泰之後
伏特加加雪碧...有種酒精燈的感覺
紅酒...我想 我喝的有點太大口
嚐了 比利時的啤酒...
我記得他是比利時是因為我硬是看完了他背後的英文說明
好像 還有88坑道...這令人懷念的味道 總覺得是跟爺爺們在吃飯
還有 還有嗎?!?!
我記得我在
K歌之王的時候 講話的語調開始不對吧 還是更早之前
薯條送來的時候 看著小狐狸與正義先生玩親親...
....腦袋裡跑著這是我男朋友...難道他們比較茫...
私奔到月球的時候 開始覺得坐在廁所的地板上也不錯
但是 我不記得我和新造型的遊泳小姐說了啥...

嗯 喝一口 吐兩口 的感覺 的確不太好...
我還看到了好吃的涼拌青木瓜絲和蝦醬空心菜
我記得 那是我的晚餐...

我記得 我走回了停車場 站在門口等小狐狸幫我開門
我記得 我拿著垃圾袋 一路都在吐
我忘了 正義先生下車的時候 我有沒跟他說再見
我忘了 王太下車的時候 我好像也沒說再見
我記得 一停車 我就坐在旁邊有很多狗屎的地上
我拼了老命的走到家
打開門 直奔到廁所...在廁所 就睡著了
好不容易回了房...
趴在小床上...
好像 就天亮了...
第二天 我還得殺去墾丁 渡假呢...
醒了 但是 還是吐...

我記得 我急性腸胃炎的時候
也沒 吐成這樣
一個晚上下來 少了兩公斤...
但是 這絕不是正確的減重方法
短期之內 我是一點酒都不想喝了..

切記 青少年請勿飲酒 有礙健康...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