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我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我懷念的老師有很多,但其中一個我最懷念,就是三到四年級教我們的林暉恩老師,他是讓我的數學變好的一位數學系畢業的老師。

暉恩老師被我們常叫「potato」,會有這個名字的原因,大家看一個馬鈴薯公仔覺得那個公仔非常像老師的臉型的,於是有一位同學就叫老師「potato」,後來大家才把老師親切的叫做「potato」。

我會懷念這位老師的原因是他在暑假時在三、四年級的班群說因為他考上了一個數學的學校,去那裡一樣是當老師,在暑假的前幾周,我們有來學校看最後一次老師,不過我那天比較懶,所以才待二十幾分鐘就回家了,沒能和老師好好道個別。


老師後來有拍幾張那間學校的照片給我們看,雖然和我們西門國小差很多,像是老師的櫃子很少,而且是投影幕而不是觸控螢幕,讓老師很困擾,雖然老師去了別的國小,但大家還是會定期發訊息關心老師在別的學校過得好嗎?老師也會發訊息關心我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寶氣先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 09.01 林欽仕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興趣與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對我來說,我最懷念的老師是我之前舞蹈老師「娟偉老師」,雖然我現在沒有繼續上舞蹈課,但我還是很喜歡他,他教導了我和好幾個同學整整4年,但後來因為某些事他暫時不能來幫我們上課,所以後來的1年是其他的老師來教。 在我第一次上課時,他非常熱情的帶我進去教室,一進去我就看到好多個同學在裡面跳舞,有的從幼兒園
    avatar
    屁眼怪獸
    2023-09-22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說到我最懷念的老師,那應該就是三、四年級的班導師了,她既聰明又很漂亮,是我們三、四年級的好老師。 記得之前我剛升上來三年級時,老師是最晚來的,我們全部人都在外面苦苦等了十分鐘,大家都心煩氣躁的,感覺這個老師很懶散,但其實事實相反,因為她進了教室後匆匆忙忙的整理東西,然後叫大家收功課,之後又去發各式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09-22
    【F1】2023-08加拿大GP排位賽:Verstappen雨戰中展強勢 Hulkenberg成為另一位贏家你好,我是股市鴿~ F1自由練習:雨勢成為左右排位賽成績因子 F1本週在加拿大的吉爾·維倫紐夫賽道(Circuit Gilles-Villeneuve)舉行了第七站的賽事,這條賽道以1976年世界冠軍吉爾·維倫紐夫(Gilles Villeneuve)的名字命名,是一條充滿挑戰和變化的賽道。本週的自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8
    另類經典介紹|逆柱意味裂《潛水艇河童族》窗邊來了好多熱帶魚。/大概是因為裡面開了暖氣吧。 柱哥最早在○五年出版的單行本。完售後,本人對再刷極度抗拒,絕版多年,導致古書價格高騰。後來因為中國版的出版計畫,他才讓日版一併於一九年復活,並加筆數頁。這段命運和《紅色褲襪男》相同。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3-02-26
    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六章另一位灰姑娘忌妒會使人發狂的,即使當事者只是像任晶雪這個國小女生也不例外。     任晶雪不明白自己對少飛爸爸的感情強烈的程度有多深,但是現在她只是想獨佔他的時間和注意力。     她恨不得放聲大哭,因為唐爸爸的心中有了剛交往的女朋友了,身影搖晃站不穩,臉色發白。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16
    幪面戰士 第9章 另一位幸存者此時,另一名警員對柳醫生和小瑜說道-- “麻煩兩位先出去吧,因為從現在開始就是警務人員的工作,你們在這裏會妨礙我們的調查。” “為甚麼?難道我們沒有資格留下來嗎?他是我的弟弟,這位是我們的母親,難道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够嗎?” “哦?你們不是這裡的醫生和護士嗎?” “這位......陳警員是吧?沒錯,我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2-29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86:唯一一位086:唯一一位 我好奇的問:「哥哥,考場裡面長什麼樣啊?」   哥哥:「好幾排的小隔間,一位考生分配一個小隔間。大約二個人寬,一個人可以躺平的深度,整天要一直留在隔間內。說話出聲,會被視為做弊。晚上則是直接拉下垂掛的竹簾,躺在隔間內睡覺。三餐會有人準時端來一盤盤食物,送到隔間的考桌上。大小便糞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1
    另類經典介紹|逆柱意味裂,《紅色褲襪男》「看到事物或情景開始以正確的方式腐朽,就會感到安心。 (中略)我認為逆柱的漫畫很像色情刊物。頂級的情景A書。 因此我認為,逆柱的漫畫應該要一個人偷偷摸摸又亢奮地閱讀,這才是正確的讀法。」──漫畫家クリハラタカシ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2-07-30
    (一章37)0631年黃土的第十六天~另一位劍士白刃一閃!少女項上人頭在半空翻轉——包含連在頸下的嬌小身體也跟著一起轉,握著匕首的左手因折斷晃個不停;鋼絲機關也因此故障無法發射,失去停止手段的她直接飛出結界外摔了個狗吃屎。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2-04-12
    讀書心得-魔女宅急便3 遇見另一位魔女故事進行到第三集,琪琪已經是個十六歲的半熟的青少年了,想法與心態當然要跟前兩集不一樣。 於是安排了「另外一位魔女」來促成這件事情。 青少年時期是個急欲表現並追求認同的時期,是一個希望快一點踏進成人世界,但又害怕失去兒童時期那些已經熟悉的幸福的時期。 還有生理上的變化,那是人一生中所能碰上最強的生理趨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