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賴桑
發佈於賴桑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集美國小二年級已經畢業的我,本來以為會繼續過著無聊的學校生活,結果三年級,這一位老師徹底改變我的生活、命運,也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也算是一個轉淚點,而這位老師正是朱鄭盟老師!

三年級一開始,我便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學校,我原本以為我會一直過著平凡的生活,但這位老師讓我改變這個想法,他不僅很著重於運動,也非常重視品德,每一天,都會帶全班去跑步,而且如果下雨,也會在風雨操場跑步。朱老師以前也是一位攝影師,所以拍出來的影片也是一流,光這樣聽一聽,感覺他都沒有再教書,但實際上,他所教導的學生都是文武雙全,品學兼優,雖然老師有一點寵愛女生,給女生很多機會,但是,他的優點絕對大過於缺點啊!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時間一下子就到了四年級的最後一天的放學,朱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就是他會跟著我們去五年級,我當時非常開心,以為能被帶到,結果運氣不好,沒被交到,真可惜,雖然沒被交到,但我都會去找朱老師,可是現在已經轉學,看不到他了。

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朱老師一直是我心目中唯一一個最好的老師,無人出其右,我希望以後可以再遇到這樣的老師,如果遇不到,那就回去給老師教吧。最後,我想對朱老師說:「老師,我會永遠懷念你的。」

raw-image


    18會員
    2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抒發情緒,我六年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