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9-1-我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2/10

我最喜歡的班導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導--老師。我會想要介紹老師,是因為她從我三年級就開始教導我,她是一個女生,戴著眼鏡,她會教導我們很多的新知識。她賞罰分明,不會隨便罰我們抄課文等各種不同的可怕懲罰,所以她很受歡迎。
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們考不好或是做錯事,她都會和我們說我們錯了什麼事,並且教導我們如何改正錯誤,所以我覺得她總是誨人不倦。但是如果我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她就會大發雷霆,每次都讓我不寒而慄,因為她下一秒就會變成可怕的暴龍老師。
我們的老師很喜歡出功課,星期五的作業每次多到和摩天大樓一樣高,當我們看到這一些作業時,就會露出彷彿看到惡魔一樣的表情,可是大家都悶不吭聲,不敢抱怨,深怕再被增加功課;但是如果我們有好好的寫完作業,就會有小禮物,而且老師說作業就是我們學生的責任,當然不能推拖。
老師是個認真的老師,我希望我在升上五、六年級後,還能遇到這樣的老師,千萬不要遇到可怕的暴龍老師啊!(涂*樂)

我最喜歡的英文班導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英文班導師,他叫做,他是美國人,他來臺灣後,在有得國小教書,他有一百八十公分,長得帥帥的,頭髮會抓得像系明星一樣,而且打扮得很時尚,我們班的女同學都很喜歡黏著他。
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老師,他很少生氣,當我們有問題的時候,他總是很熱心的教導我們,因為我不是念雙語幼稚園,所以我的英文不太好,老師總是很細心的教導我,所以我超級喜歡他的。
他在教我們英文時,總是會用一些小活動,讓我們更加了解課程內容,也因為這樣,我的英文進步很多。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時,他都會給我大大的擁抱,有時候我跟他玩時,他會把我抱得高高的飛來飛去,所以我很喜歡他。
雖然我現在沒有在他班上了,但是他永遠是我最喜歡且最懷念的老師。(廖*瑩)

我的陶藝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溫柔的老師,她有一對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老師總是和藹可親,每次都穿得美麗動人,她都對我們輕聲細語,老師叫邱婉婷,她是我的陶藝老師。
她在上課時會先點名,在上課時,她會先教學,再讓我們開始動手做。在我們做作品的時候,老師會幫我們拍照,做完老師也會幫我們拍照,再叫我們洗陶藝的工具,洗完之後老師會給我們糖果獎勵我們。
有時候,有同學不乖時,老師也會破口大罵,像是我們亂碰放在桌上的陶土,或是亂碰老師的東西。老師一生起氣,就像暴龍一樣可怕。老師有時也會給我們玩遊戲,玩到讓我們不想下課,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如果玩遊戲贏了,老師會發糖果,大家都很開心。
婉婷老師,謝謝您教導我陶藝,希望老師能永遠教導我美術。(謝*真)

我的電腦老師

我的電腦老師是廖奶慧老師,她很兇,只要有人沒戴好口罩就不能下課。她賞罰分明,從來不偏心。她也常常神出鬼沒,從教室的角落出現,讓我們不寒而慄。
廖奶慧老師博學多聞,知道很多我們不知道的電腦知識。她也言出必行,只要我們安靜,就能自由玩電腦,但如果很吵,就得看宣導影片,因為影片很無聊,大家都不喜歡看,就只好乖乖。
上電腦課時,老師常教我們電腦裡應用程式的使用方法、網路的安全和危險,也會教我們如何使用Google,以及一些像是一九九八Fire Fox之類的瀏覽器,讓我們感興趣。
有一次全班因為很多人沒戴好口罩,而只有一些人能下課,但有人又偷偷玩電腦,所以被罰一個月不能下課。從那次以後,所有人都會乖乖戴好口罩,不想被罰。老師管理我們很有她的一套。
老師為了教導我們花了很多心血,老師您辛苦了。(廖*嘉)

我的健康老師

我的健康老師是個溫和的老師,每到星期四的下午第一節課,總是我們班最喜歡的一節課,因為這節課就是健康課,健康老師從來都不管我們,就算我們做錯什麼事,她都不會發脾氣。
老師的談吐幽默風趣,總是跟我們說她的家人的糗事,害我們全班笑得肚子都痛了,有時還會給我們看很多搞笑影片,真是有趣。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畫畫,被她發現了,當時我還以為會被罵,沒想到老師竟然沒罵,只有說:「你要做什麼事都可以,記得不要吵到同學就好。」這讓我又一次的認識老師。
老師是個個性隨和的老師,我希望我五年級時還能被老師教到。(曾*恩)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22-我的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17-1-我的寵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22-一隻奮發圖強的豬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佳作#27-1-一場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15-1-如果我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22-1-我的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四 近日日本政府公告福島將在太平洋排放福島核廢水,這個新聞標題一出,引起了國際關注如同在平靜的池水中濺起漣漪,輿論不斷升溫,日韓民眾紛紛上街遊行示威,儘管日本政府獻出專家評估及保障,此國際問題仍然熱度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三今年夏天,日本當局與IAEK(國際原能會)及各方專家同意下,允許東京電力公司排放核廢水至大海中,而這一大工程全部完成至少要30年之久,其中淨化廢水所需花費的金額和精力更是高得可怕。對於這件事,周遭國家各表示其對事情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四隨著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我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找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而使他們接收到錯誤訊息,或是家庭功能失常,又或者是因為在學校沒有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三 在我的生命中遇過不少「問題人物」,大數人對他們避而遠之,不願了解他們,害怕他們,卻私下對他們嗤之以鼻,但是我卻不覺得成為問題人物是壞的,是應該被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一 青少年難免都會犯錯,也許是為圖一時的快樂,又或者是沒有正確衡量利弊。但如果涉及青少年犯罪,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類情況往往起因於遭到霸凌、家庭矛盾等造成心理不健康的因素,或是接觸到幫派。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四隨著國際情勢緊張,兩岸關係更是如此,在種種因素下,雙方有和以前大相逕庭的作法,而雙方認知亦有差異,仍難達成共識。共軍的演習,我國的防禦飛彈,雙方時刻為軍事衝突做準備,顯然武力戰爭對兩岸有一定的威脅性......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三2022年中,台海兩岸關係又有了許多變化,烏俄戰爭的開打讓許多人覺得其是否也會發生在兩岸上;裴洛西訪台惹得中國在台海附近進行軍演,更是加深了兩岸的緊張情勢。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二現在中國也仍然在朝統一努力,他們統戰策略也從未停過,試圖在無意間改變人的思想,對此我們所應該做的是明辨是非,在中國無形之手的影響下,確保自己能不被其干擾,在決策上才能做出真正有利台灣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一台灣是否為一個有主權的國家呢?台灣認為自己是個獨立自主的國家,可是中國大陸卻認為台灣是被他們管轄的國家,導致台灣時常會認為中國的行為侵犯台灣的主權,進而產生爭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二二:若喘家作,「桂枝湯」加「厚朴」、「杏子仁」。仲景先師的意思就是,如果這人有桂枝湯證,吃了桂枝湯,桂枝湯證清除了,變成咳嗽有點氣喘,再拿桂枝湯給他吃,裡面加厚朴杏仁,就可以了。反過來說,如果病人有桂枝湯證兼有氣喘咳嗽,且咳黃痰,就吃桂枝湯加厚朴杏仁。
avatar
鮪魚肚
202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