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2-一堂難忘的課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六年級的孩子握著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一堂難忘的課

在學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課程,但讓我難忘的一堂課,就是美術課裡的校園拍照課。

噹!噹!上課鐘響起了,我們全班都急急忙忙的跑進教室,等全班都到齊,老師宣佈我們等一下要拿著平板一一拍下校園的風景,最後會公布讓全班欣賞。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全班開心到飛了起來。很快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讓我們開始拍照,拍啊拍,我發現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都是我平常沒有發現的,例如:剛開花的樹木、啁啾的鳥兒……等等,都是一些平常會忽略的細節。

噹!噹!下課鈴聲響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因為我還想要看更多不易察覺的風景。我想謝謝我的美術老師,讓我看到校園更美麗的一面。(陳*彤)




一堂難忘的課

從小到大我上了許多課,但最讓我難忘的是安親班外師的英文課。

我的外師強尼是一位很幽默又很有趣的人,他常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但有一天的課程中,他很嚴肅地告訴我們一件事,他不再教我們了。聽到這則消息,我心裡猶如一場大雨霹瀝啪啦的一直下,悄無聲息的淚瞬間濕了眼眶,畢竟這位外師陪了我們四年,我早已經把強尼老師當成了親人,老師這一走心裡當然會難受。我快速的擦乾眼淚,我想去求老師繼續留下來教我們,但老師接著又說這事已成定局,我的心裡更是下了場暴雨。

這堂課最後變成了告別課,心裡雖很不捨,但我希望我們有緣,總有一天再讓強尼老師回來教我們。(王*涵)




一堂難忘的課

在國小,我的第一篇作文是在三年級寫的,老師運用了感官摹寫教我們寫作文,是一堂讓人難忘的體驗課。

早上七點五十分,老師就提著大包小包進教室,好奇的我們個個衝上前去看,這時老師擺出停止的手勢,請我們把眼睛蓋住,先運用看、聞、聽、吃、摸來填寫老師給我們表格。那表格是感官摹寫,先記錄自己的感覺,到了某一格時,全班寫字的速度都比平常快一百倍,因為放在眼前的是清涼解渴的「養樂多」,所以我們這一欄寫得特別好!

寫完表格就開始寫作文,這篇作文讓我比平常有靈感,下筆如行雲流水。這一堂真的讓我永生難忘,老師用有趣的方式引導我們寫作文,真的是非常有創意,希望下次還能有這麼有趣的課程。(劉*禎)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