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是好日|生活重置、和我一起打掃、簡單早餐、悠閒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朋友們 ~ 你們好嗎?

最近我對生活中需要"重置"與"維護"的家事很有感。
每做一件事,就有需要維護的物品。
做著這些看似瑣碎重複的家事,我漸漸可以感受到幸福。
能過著這樣的生活,代表這是個好日子~

請享用這周的 Vlog

祝福我們日日是好日 (♡˙︶˙♡)

歡迎到 Youtube 頻道留言給我 :D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日是好日|在三里屯附近開完會之後,散步去了旁邊的Ralph 咖啡。 環境當然沒話說的舒適,旁邊就是服飾區,喝咖啡的同時還可以去逛一下街,倒也是愉快。 下午的陽光灑進來,感覺更是愉快。 三月份的到來,很明顯的感受到吹在臉上的風已經帶有一點溫和的氣息,如果用一個顏色來形容三月的話,我想應該就是粉紅色。 那種帶有一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3-07
日日是好日 ( 原文作者 : 森下典子 )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茶道,在長達3個小時的默默展演的同時,是否正代表著要有多大的壓抑才得以進行?或者根本就是隱喻著說不盡的人生只能無言以對、各自體會!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2-11-16
日日是好日,讓我們相信並實踐-日日是好日首先想跟各位分享的是:印順導師在鉅著「成佛之道」裡提醒我們:人身難得。 看完邱浩彰教授推薦的這一部日本電影,我也想推薦給大家! 劇情是描述一名女子從大學到中年的過程中,因學習茶道而安然渡日的故事。 在當中,茶道體現了: 1細緻。 2守規如同佛教持戒的精神。 3靜定。 4舉輕若重。 5舉重若輕。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2-09-05
【日日是好日】2月份日常隨筆僅僅是個人的呢喃,像是闡述也像是自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兩謙
2022-08-10
日日是好日2021.11.7 假期的最後一天,閒散、家常,採購足一週所需的食材、洗換床單,孩子去游泳又騎了車,有什麼比一頓簡單又溫暖的晚餐更適合作為一天的結束? 孩子的爸要我別催他們,因為今天過得很開心,於是我們就慢慢、慢慢地、笑笑鬧鬧地吃。 願,日日是好日。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05-23
avatar
Susan
2022-03-01
日日是好日育兒日子漸漸上手,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都已了然於心。姐姐開始去上學,輕鬆一半,有時候姊姊去上學後,帶著妹妹去公園玩溜滑梯,她自在的享受著偽獨生女的小確幸,看著與平時愛與姊姊爭寵的她,單純的享受我看著她的眼光,心裡也輕鬆不少。 日子就是一天一天平凡的過.....
Thumbnail
avatar
Shou Chang
2021-11-19
日日是好日,”房東阿嬤與我” 在矢部太郎繪寫的類人生自述漫畫小品裡的”房東阿嬤與我”也讓人感受到一期一會的意味,不過其中關於青銀世代共居的點點滴滴卻是精華所在,那些精妙絕倫的對話以及青銀世代互動間的竅妙氛圍。還能自主生活的房東阿嬤,與其說要找租客,不如說找人陪伴,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前,當過工廠女工,依父母之命結婚,爾後離婚,在她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1-15
日日是好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Thumbnail
avatar
fefepopoco
2020-08-21
[熱愛生活]日日是好日|EP.18日日是好日 很喜歡這句話,「日日是好日」,不論晴雨。 翻開書才發現是一本香港的散文,平時很少讀這類文字的我,默默被平實無華、隱藏於文字間的細膩吸引,看完了。 當你因工作忙碌、假期少、福利低而大發牢騷時,可記得當年你兩年找不到工作,終於有間公司請你時,你是多麼的雀躍。
Thumbnail
avatar
吉百本。雞掰人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