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yash rai on Unsplash

Photo by yash rai on Unsplash

醒了吧
還在睡嗎?

從小到大
都在睡眠不滿足的狀態
沒有人敢挑戰 干擾我的睡眠時間
所以就處在呆滯狀態

從小到大
都是一個強力花癡
沒有暗戀的人
也有迷戀的人
沒有迷戀的人
也有曖昧對象
連曖昧對象都消失 的時候
那就是 和他在一起了
雖然 在一起的時間 極少
因為 我的膽小 把一切簡單的東西都複雜化
失去之後 再把自己藏起來
連自己都找不到....................

從小到大
都是一個大嗓門
一開口世界都知道了
都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當一些 白癡話語出現時
人就變得渺小了

從小到大
都是一個大個子
介於壯漢與平常人中間
有時體重這東西 還大於壯漢
176.5公分的身高
在台灣 其實也不是那麼孤單
就是顯眼了點 頭沒整理 很容易被發現

從小到大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將近27個年頭
為什麼 對未來 還是這麼迷濛....



我要檢舉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的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ne Day,it's the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鬧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小到大都第一名的媽媽媽媽在讀書的時候帶同學去打手足球,還用拖鞋把進洞口堵住,這樣就可以一直玩,玩到老闆發現怎麼可以玩這麼久XD。高中時跑去舞廳跳舞遇到警察臨檢,隨便寫了個名子矇混過去。畢業時舉辦抽鑰匙活動,跟一大群人騎車出去烤肉....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4-03
avatar
羅繼賢
2023-01-15
如何宣傳自己寫的好書?分享3 個宣傳範圍從小到大的方法 (從私底下請人宣傳,到社群平台公開宣傳)自己千辛萬苦寫下的好書,應該如何宣傳才能提升銷售數量呢?這篇文章是《Write Useful Books》的第五篇讀書心得、也是此系列最後一篇。按照作者的建議,我們有 3 種宣傳的方法 (範圍從小到大):(1) 私下找讀者幫忙 (2) 寄信給封測讀者 (3) 尋求幫助在社群平台宣傳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13
生氣無法溝通的伴侶?不如先回頭看看自己從小到大的溝通模式 學員中 總是有許多女孩子卡住「#伴侶關」 日復一日的 每天身處在男友、先生旁 卻總是感到「壓抑、痛苦、窒息、無話可說」 要面對這樣這樣的關係 就得先面對這樣的自己 畢竟,關係之中,一個巴掌是打不響的 我能理解要走出這個僵局很不容易 許多人都在怕 怕「#年紀大了以後找不到」 怕「#生活需要依靠,#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4
【電影心得】楚門的世界: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從小到大所認同的世界是否就是真實?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片中,楚門(Truman,金凱瑞飾演)在一個巨大的人造城鎮:海景鎮裡出生,他的世界就是海景鎮,然而海景鎮卻只是一個世上最大的攝影棚,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而楚門更是真正意義上的「主角」,楚門在海景鎮的一生,透過電視轉播,24小時,一週7
Thumbnail
avatar
鍾肯尼
2021-07-10
《台中紀錄》當地自己從小到大常去的廟宇,推薦APP旅行台灣宗教聖地樂成宮果然在裡面XD 怎麼說,拜拜真的是從小被大人帶去、很習慣的一種宗教儀式了。 我身邊的大人分成三種: 一、有事沒事都要拜拜、而且買一堆「祭品供品」塞爆供桌⋯⋯ 二、有事情才去拜拜、而且會回來還願、遵守規則 三、不信這種事情、但去廟宇不拿香不買供品、會用雙手合掌敬意 我自己其實是有想到什麼、才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24
從小到大我開心的8件事在慢慢長大的路程上,發展令自己會開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24
從小到大學會的⋯體悟,是多麼幸福的事。 從小到大,我必須也正在學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22
從小到大最愛做的事情   小時候你(妳)最愛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長大以後還會想做,小時候最愛做的事情嗎? 我小的時候最愛的兩件事,就是畫畫跟唱歌,我覺得這兩件事是從小到大我最愛做的事情....尤其是畫畫!! 我覺得除了聽音樂跟唱歌可以發洩情緒以外,畫畫也是一種發洩的管道,萬一心情不好,可以畫一張畫來表達心情,就算你想畫
avatar
Angel
2020-04-29
從小到大都名列前茅的頂大畢業生進入職場卻頻頻碰壁?幾個給職場菜鳥的生存建議大智從小天資聰穎、數理能力過人,沒考過前三名的次數,10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他也一路從數理資優班進入了頂大就讀。畢業後頂著優異畢業成績和名校光環,進入了科技業屬一屬二的本土大公司的業務部門。進入公司快三個月,他卻總是覺得在職場有種施展不開的感覺,特別是跟主管的溝通上,好像隔了層氣密窗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