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也願能練就一生不回頭看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ot @Venice,Feb,2020

Shot @Venice,Feb,2020

生命何時擰熄而止無所預期,人生最難的就是明明知道自己會死,仍拼命勞勞碌碌地活著,並在殘魂灰飛煙滅,落地無聲之時,已然練就一生不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 金句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3會員
    467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未來的雨都已落在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紀錄│《夏日悄悄話》願你對美好的追尋,終有一日也能成為我的嚮往。凱特,今年夏日的陽光好像特別暖和,幾滴雨露也能滋潤乾涸已久的心田,還不足以結成飽滿的稻穗,卻能夠長出一株株新芽。我多麼希望那是你的重生,在濃密的樹蔭間,你奮力奔往的是美好、是安穩、是歸屬、是你真正嚮往的生活。 正值花樣年華的你,卻始終過著死寂灰暗的青春,你總是寡言沈默、謹守不堪的秘密,為的是能夠有
    Thumbnail
    avatar
    Bliss 忘憂
    2023-08-04
    我們不必做出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也能討人喜歡真正意識到自己有討好型人格時,已經30歲了 也許是家庭因素或是自己個性使然,很容易看到人家臉色、感受到對方散發的能量或是讀懂那話背後的意思 人都希望別人喜歡自己,但卻沒有一個人能受大家歡迎 小時候剛認識新人的時候,總想為對方做些什麼好讓對方覺得我很友善或是我人很好 但其實都是呈現一種想要「表現」的狀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7-18
    我也想進戲院去看南方寂寞鐵道!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最近「南方寂寞鐵道」這部紀錄片轟動了鐵道迷! 我也很想進戲院去感動一下! 但是大家也知道這種小眾的冷門紀錄片,通常要到影廳很多的影城才能看到!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戲院和影城不是慈善機構! 南迴鐵路真的很美! 台東車站前的「南迴鐵路紀念公園」鐵道迷也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6-14
    脆弱畫室小潘:原來會有人想了解我,也願意給我時間練習(上)以前沒人問過小潘,為什麼要逃,發放物資的人看他年輕,總是跳過他;剛來到夢想城鄉時,聊天常常只有「嗯」、「不知道」、「蛤」的回答,或者只是搔搔鼻子、抓抓頭,沈默以對,這兩年來,我們慢慢在創作中,感到放鬆,想起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夢想城鄉
    2022-10-16
    韓劇《說出你的願望》:我也有一個願望,但不好意思說池昌旭、秀英和成東鎰主演的《說出你的願望》以詼諧溫馨的風格,描寫臨終病人與家人面對死亡的焦慮、痛苦與遺憾,進而帶來對生活、生命的反思,故事的立意非凡,也是韓劇中少見的臨終題材,前期緊緊圍繞此主題在發展,可是中後期被男主角的身世與黑道線嚴重拖垮了,於是我看完以後,也有一個願望....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10-01
    寧可用盡最後一分氣力,我也不願放棄去年爆發疫情前,女兒的學校要進行新學期的親職演講規劃,請我推薦合適的演講者。輔導主任說這次的主題是「特殊孩子」,左思右想之後,我向主任推薦家有自閉兒的蔡傑爸。 過去閱讀過幾本關於「特殊孩子」的親子教育類書籍,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兩本談論自閉症的書...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7-15
    《美女與野獸》電影心得:用心來感受,願你我皆能保有善良面【《美女與野獸》電影心得:用心來感受,願你我皆能保有善良面】 內含劇透,請小心服用🙉 2017年3月出社會後的第一間公司邀請大家一起欣賞🎬🎬🎬 事隔三年,再度重新回味這部歌劇電影,劇情依舊觸動人心❤️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3/2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19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