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的勇敢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多時候,那些跨不去的坎。是自己曾經跌倒過,那些在心裡有過的傷,隨著時間而慢慢痊癒。

那些恐懼跟害怕的自我跨越,成為自己的勇敢!

生命有太多的無可奈何,也有著太多的言不由衷,更多時候的是欲言又止,而一言難盡!

 

走過的那些路,當你重新回首,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對於夢想的堅持,從未放棄。在心中的信念,從未改變。那些自我對話的初衷,是面對自己內心的坦然,這樣的你很勇敢。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終究成為自己生命的養分,成為了現在的自己。

曾經在自責的認為自己不夠好,在那些否定聲音中對你的限制,終於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也許辛苦,但是卻是踏實而幸福著!因為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勇敢而活著,為自己努力,好好活著!

 

生命裡的限制,也許來自原生家庭的受限,也許這些負面的聲音跟否定,都曾經讓你不夠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

 

勇敢的意思不是感覺害怕還要去做。勇敢的意思是由內而外活著,勇敢的意思是在每一個不確定的時刻,向內探求,去感受知道的感覺,並大聲說出來。

覺知很具體,覺知屬於個人,覺知會不停變化,勇敢也是。外人無法評判你是否勇敢。有時候,當個勇敢的人表示,你必須讓大家以為你很懦弱;有時候,當個勇敢的人表示,你要讓除了自己以外的每一個人失望。

那些聲音或許一直都在,一直都無法改變那些否定跟看不起你,但是這一次,你會好好的為自己完成夢想,不再留下任何遺憾了!

 

那些錯過的,那些失去的,那些曾經你心中的一言難盡,而願意示弱的你,不再讓自己逞強!

而是知道你可以擁有的資源,其實很多。你早為自己的夢想鋪路,而有了許多的幫助!你不再默默承受,而是你可以坦然接受自己的過去,漸漸的在時間中痊癒而放下。

 

接受最真實的自己。她們的內在感受和覺知,以及她們的外在言語和行為,並無二致。她們擁有統合的自我,完整健全。

 

相信自己的聲音。勇敢不是問大家什麼是勇敢,勇敢是自己作主。

 

讓你自己真正成為自己的勇敢選擇,這一次,你不再為誰而活,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堅持而活。

 

活出你該有的自信跟美好,以及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微笑,你會重新找到快樂,找回自己,讓自己變得完整!

 

你做的事情很勇敢,因為勇敢就是去做心中那股知道的感覺要你去做的事。你不必問別人什麼叫勇敢,你會自己感受和知道什麼是勇敢。

「你心中知道該做的事情,有可能會跟別人要你做的事情相反。當大家給你壓力阻止你,你得拿出非常大的勇氣,才能彰顯真正的自己。舉白旗投降簡單多了。但你今天沒有屈服於大家給你的壓力。你堅持自己的感受和你知道的事。我覺得那樣最勇敢了。那是真正的自信,代表你忠於自我。那就是你行走世界所需要的東西──信心。不管當下別人說『勇敢』是什麼,你都要忠於自己。

「如果你一直帶著信心過生活,接下來的人生就會如實開展。人生不見得總是好過。有些人會認同你的勇敢,有些人不會。有些人會了解你、喜歡你,有些人不會。但是別人怎麼回應你的信心,不關你的事,你該做的是忠於自己。那樣你就不會忘記,真正站在你這邊的人會喜歡你和愛你。你就永遠不會為了那些你不隱藏或假裝就會失去的人,被迫隱藏自己或假裝成別的樣子。」

勇敢就是寧願放棄一切,也要忠於自我。這是有自信心的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為自己真正從心勇敢這一次,只要這一次真正能夠完成一切,你的堅持就有了意義。

也是向那些曾經限制,不相信而看不起你的人,在原生家庭裡給你最多否定的聲音,可以真正證明自己。

你不再為他們而放棄自己了,你會完成你堅持多年到底的夢想,擁有你想過的所有生活,你會做到的!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