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經歷的意義在於引導你,而非定義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當中的所有事情都是經歷,經歷的意義在於引導你,而非定義你


fm2 & flim shot by Emma @ 花蓮,台灣。

fm2 & flim shot by Emma @ 花蓮,台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4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 金句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4會員
470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過程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為一個被記得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前走 前方依舊是一片瑰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女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旅遊]三重區碧華街,乘載台灣經濟高點歷史發展遺跡園區,一條走過台灣輝煌經濟發展歷史記憶的一條街​布料是現代人生活必需品,但隨著成衣業發達,現在很少人買布縫衣,都是買大量便宜成衣。所以傳統布莊逐漸式微,但是不代表傳統布莊沒有市場利基存在。從台灣各地還是有不少傳統布莊、這篇來介紹見證台曾經是成衣王國歷史年代的一個地方;那就是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相關資訊:: ​地址: 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29
詭異事件經歷-居住在二樓的一群人在這寒冷的天氣,讓我想起曾經去的某家公司上班的恐怖經歷......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因為急著找到一份工作,應徵到一個兩層樓的公司行號,那裡的磁場說不上來的詭異,還記得進去辦公室,感覺刻意地擺了幾個神像,雖然不知道什麼涵義,可能是老闆家的宗教信仰吧。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23
凡是愛過都值得,都曾在心中寫下美麗的風景,記憶中的你無可取代因為喜歡得真切, 所以離開也能無怨無悔。   既然,他找到了他的幸福, 那我們就祝福他!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30
《趣旅行。嘉義#5》 城堡啊城堡,最美麗的風景在哪裡?「大會報告,大會報告,今天,現在,城堡上空多雲,陰天,體感溫度28度,適合戶外參觀拍照。大會宣布即到即可入園,不需等10點集合。」
Thumbnail
avatar
ㄚ佩
2023-11-19
翻書:《社會向左,資本向右》敘事在資本主義中的影響力與警語「人都會犯錯,而年輕人面臨強大的性慾衝動,犯的錯最多」LMAO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10-20
真正的夥伴是經歷了衝突,還願意相信並站在你這邊的人。我有一部滿喜歡的動漫叫魔導少年,這是一部從2006年開始連載的漫畫,雖然已經完結很久了,但依舊是我心中的神作,偶爾還是會回去看故事中的精彩片段或是重溫裡面的BGM。 這部動漫吸引我的地方是大家對於夥伴的重視,這個故事的背景圍繞著在一個名為「妖精的尾巴」的魔導士公會,成立的宗旨就是保護這個城鎮居民的安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7-01
賈桂琳·德容:一個經歷半世紀,在男性藝術史邊緣折騰鬧事的強韌女人賈桂琳·德容的作品基本上沒有典型或是代表作,她藝術中獨特的折衷主義,贴切地代表了女性被边缘化或今日亚文化的叙事观点,這個邊緣化最終如同一位母親一樣,溫柔地提供了一份開放全知的視角,令她在不同的繪畫風格和典型之中穿梭游擊、自由行走。
Thumbnail
avatar
PTexpress
2021-11-26
如何踏上藝術之路(七)---不論是好或是不好的經歷,都會是成為現在自己的養分 繼續聊聊自己是如何踏上藝術之路的故事 創作,就是將內心情緒透過手中木頭,轉換成實體的存在,完成作品時,有種像自我實現後的踏實感?! 應屆畢業的那年,我報名了一個現場創作的木雕營,在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要在那裏進行一個月的創作生活,因為要自己準備機具,所以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台電鋸,也在創作營認識了很多不同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22
《鬼滅之刃》我妻善逸:起初膽小懦弱的他,在歷經千錘百鍊後,終將迎來美麗的風景!|願意親近喜【《鬼滅之刃》我妻善逸:起初膽小懦弱的他,在歷經千錘百鍊後,終將迎來美麗的風景!|願意親近喜愛事物的專注力【案例篇】#4】 膽小懦弱,對自己沒自信,遇到困難先嚇得逃跑,這樣的他,能夠成為有貢獻的人嗎?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04/0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4-01
如美麗散景的記憶 — 讀《天橋上的魔術師》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 《天橋上的魔術師》第四篇故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的敘事者是兩個人,兩個「我」。開頭與結尾的敘事者,是女孩;主述自白的部分,則是一個叫「烏鴉」的男孩。女孩到男孩的房間,開了衣櫃,看到了大象。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