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莫妮卡,我生病大概11年了,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樣陪我走了11年,有時恨他恨的不得了,為什麼他要跟著我都不放手,我想丟掉他,他馬上又會回到我身邊,跟著他走過來,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都努力走過來了,只好堅強活下去,所以我在這邊當個發言者,好讓我活下去的動力,不讓疾病這個朋友一直纏磨我,我也想好好活下去阿!所以我要不停的發表自己,發言自己所知道所看見的,不讓自己滯留在同一個時間裏,雖然我沒有很多朋友,但是我的朋友都很重要,我很喜歡他們,我愛他們,只是我不喜歡這個名叫疾病的朋友,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喜歡這個叫疾病的朋友,因為他帶給我重要的真實朋友,真的感謝這位疾病朋友,我是有生病的莫妮卡謝謝大家觀看

    16會員
    54內容數
    台灣福音書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己的人生,按自己的節奏來,沒關係:致那些費盡心思為他人活,卻迷失自己的人「妳都只在家裡帶小孩?現在孩子也大了,要去賺錢才對嘛,怎麼能整天在家無所事事?」 這世界上還有比韓國人更喜歡干涉他人選擇的嗎? 作者在《自己的人生,按自己的節奏來,沒關係》這本書中如此感嘆道。 我忍不住想要高舉雙手雙腳說:「有呀有呀!就是台灣人啊!」 就在不久前,我又被陌生的女性長輩指手畫腳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10
    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減法的力量》是一本有趣又有力量的書。 「減法」粗略說法即是可以丟棄省掉的,探索性說法卻是非關鍵的為什麼還要留,所以加法和減法的動態平衡必須拿捏得當,減法的力量才能充分發揮。減法思維是一種彈性,沒有非要如何,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在每一次轉場時,都可以重新省思檢視,減法生活不是粗糙省略,而是一種態度,一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11-18
    為自己的人生寫故事#妳的故事呢 #為自己的人生寫故事 #這也是組織力訓練 故事企劃師,這是一個關於組織力訓練的未來工作,我打算跟孩子們談談,如何行銷自己,因為未來的工作都跟行銷自己的故事有關;但是你(妳)是個有故事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蘋果派思-Steven教練
    2022-10-08
    走出自己的人生—我讀《有毒關係》書名:有毒關係 作者:權純載 譯者:邱琡涵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22/10/03 ISBN: 9786267181188 eISBN: 9786267181195 一個看似人人稱羨回到老家卻被父親拳打腳踢的牙醫、一個在婆家抬不起頭的媳婦、一個永遠被上司孤立當空氣的上班族、一個被暴力對待卻
    avatar
    奶酥麵包
    2022-10-07
    愛自己的人生行腳活跳跳的浪流。 忙父母、忙小孩,忙家務,所以忙得抽不開身? 被工作綁住、被瑣事纏身、被時間追著跑? 沒伴、沒錢、沒時間、所以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人生到底剩下什麼?生活變成了什麼樣子?是被別人還是讓自己的心綁住了?不用高遠理想,不用設年度目標,也不用很多錢或很多時間,就是要一句「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勤愛自己
    2021-01-29
    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嚐悠閒與否取決於心理狀態。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19-06-10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不曾想過的『主動積極』要談主動積極?很多人第一直覺會想,夠了吧,又來?『主動積極』這四個字可是從小聽到大,只要翻開報章雜誌、勵志文章,這四個字可從來沒有缺席過。但是除了單純字面上的意思,「它」真的有那麼淺薄嗎?或許我們認識的『主動積極』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或許當我們重新認識它之後還可以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