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疾病共行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疾病的陪伴下,我發現了一種與生活相處的新方式。他就像一位始終與我同行的朋友,不離不棄。儘管醫生們願意幫助,但無奈無力。每天清晨,我輕柔地活動身體,夜晚則泡腳促進血液流通。這段時間,我與疾病相依相偎,日久生情。誰能預料到這樣的相遇呢?既然已經相逢,我應該好好珍惜這段攜手共行的緣份。

這個故事中的主角因腳踝扭傷而被困在家中,但在這段靜止的時光中,我卻發現了一個新的視角。我將疾病視為一生中最親密的朋友,一位始終與我同行的伴侶。這樣的心態讓我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並且學會了如何在困境中找到光明。無論是清晨輕柔地活動身體,還是夜晚泡腳促進血液流通,我都在努力與疾病和解,並且在這個過程中找到了平靜與美好。生活中的風暴可能會來襲,但只要我們攜帶著自己的陽光,就能夠勇敢地面對一切。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1219催眠故事(Elsa與疾病對話)--疾病通常會伴隨著訊息而來,只要我們願意用心發現,潛意識一定會很樂意的提幾個月前開始,右手食指開始出現汗疱疹。開始發作的時間約是在今年暑假,因為想趁著孩子在家中,於是不顧醫生建議,執意親手烹煮能讓人吃的放心的媽媽味。據醫師說,不會傳染的就不能根治,所以要看自身的免疫狀況,但療程一定不會太短。於是,斷斷續續地服藥、擦藥,沒看見改善,還連指甲都損壞了!然後,在這次擔任陪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9
    論疾病與寬恕大師,我發現我處理的急症昏迷個案都與糖尿病、高血壓等有關,我想多了解糖尿病這個疾病,能否給予我更多的指導?   孩子,糖尿病在靈性上,除了情緒的積累之外,更多是來自於你們三維世界物質的堆積。疾病是你們的能量體失去了平衡,遠離了航道時,你們的靈魂以及指導團隊給予指向的一種方法。而那通常都比其他的內
    avatar
    Angie
    2023-11-17
    😺貓咪常見的心臟病與疾病分期貓的心臟病中常見的類型是心肌病, 心肌病中最常見的是肥厚性心肌病HCM(大約佔所有病例中的60%), 其他像是限制性心肌病 RCM , 不具特異性的心肌病NCM(大約佔20-30%)與擴張性心肌病 DCM ARVC都有可能會出現但機率較低。 💗貓的心肌病在還沒有臨床症狀前, 有時可以從聽診聽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心知室
    2023-11-12
    女性,懷孕與疾病, 下輩子寧為男人?!候診室有不少年輕夫婦,大腹便便的妻子,裝扮時潮的年輕孕媽,看著手機的爸爸們。空氣裡似乎瀰漫著興奮,緊張,焦慮又或著不安的氣氛?我這樣想像著。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7-06
    《光之顯現》#1 氣場與疾病用十個Why來告訴你: 氣場;人體能量場是甚麼 為何氣場與我們的健康直接相關 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生活方式是如何導致疾病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1-01
    與疾病共生面對疾病,原本就可以有悲觀的態度,也可以與之共存後找到樂觀的觀點。有的時候轉轉念讓自己好過一些,也讓身邊人多一點對科學的敬畏,想想也是功德一件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10-22
    疾病與傷口,是最好的教練。大多數的人都寧可相信疾病,或是處在不愉快的環境,完全都是外在因素造成的,與我們本身的思想、感覺和行為無關。當我們身體出現疾病,可能先假設是遺傳的結果,要不然就是外來物質或環境汙染造成的,雖然這些因素都可能是致病的原因之一,但容易忽略的是,在病魔手中,我們只是無助受害者的這個心念。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9-13
    與疾病共存,學習安慰、接納自己。我們喜歡維持心靈與生活環境的平靜、整潔,東西要歸位,雜亂要清理,身體上的疾病要治療、解決。但偏偏有些疾病,你沒辦法治癒,只能控制。你只能與它共存。對於我們來講,就像是永遠有個沒被劃掉的待辦事項,一直留在心上,感覺很阿雜。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1-06-19
    【怪咖系列】肥胖與疾病 閱讀格友李偉文「我可能不會變瘦―荷蘭線上兒童影展導讀5之2-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21」其中的一段文字「   假如我們真的很想吃高糖高脂的食物,那就吃吧,只是份量要少一點,慢慢吃,仔細品嚐味道,而不要囫圇吞棗一口吞下,那麼我們一樣吃得很開心,很享受,但是吃的分量也許只是本來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
    avatar
    小熊
    2021-06-14
    Pet Mouse小鼠-緊迫與疾病之症狀小鼠緊迫或疾病的症狀如下: 缺乏整理皮毛的行為,身體瘦削。 皮毛不具光澤粗剛(下方附圖),尾巴較乾燥。 活動力明顯降低,沒有精神。 背部拱起,會有明顯的腹式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海豬Seapig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