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笑話)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一名老師發現有一名學生在上課時睡覺。老師便走上前用手拍醒那名學生。

老師用教訓的口吻問:「你知不知上課睡覺有什麽不好的地方?」

學生呆呆地答:「我不知道有什麽不好的地方喎!」

老師認真地講:「上課睡覺不好的地方是你的鼻鼾聲真的冠絕全球,影響了同學的學習進度,我現在要記你大過。」

學生驚訝地說:「這樣就要記大過?」

老師認真地說:「我已經對你很寬容,我本來要趕你出學校。」(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一日,一名老師發現有一名學生喺上堂時瞓覺。老師便走上前用手拍醒嗰名學生。

老師用教訓既口吻問:「你知唔知上堂瞓覺有咩唔好既地方?」

學生呆呆咁答:「我唔知道有咩唔好既地方喎!」

老師認真咁講:「上堂瞓覺唔好既地方係你既鼻鼾聲真係冠絕全球,影響咗同學既學習進度,我依家要記你大過。」

學生驚訝咁講:「咁就要記大過?」

老師認真咁講:「我已經對你好寬容,我本嚟要趕你出校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