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笑話)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明爸:「明仔,很快你就要自己一個人睡!」

阿明:「爸爸,為什麼我要自己一個人睡?」

阿明爸:「因為你要學會獨立。」

阿明:「自己一個人睡就叫獨立?媽媽更不獨立,我見她經常和不同的叔叔睡覺!」(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阿明爸:「明仔,嚟緊你要自己一個人瞓!」

阿明:「爸爸,點解我要自己一個人瞓?」

阿明爸:「因為你要學識獨立。」

阿明:「自己一個人瞓就叫獨立?媽媽仲唔獨立,我見佢成日同唔同既叔叔瞓覺!」(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