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販賣機】給我的新想法-中年想增加收入,要創業?要斜槓?理想選擇是什麼?|滙聚智販機|智能販賣機加盟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智能販賣機】給我的新想法-中年想增加收入,要創業?要斜槓?理想選擇是什麼?|滙聚智販機|智能販賣機加盟|

滙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滙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想問問大家斜槓都做些什麼?中年才開始斜槓會太晚嗎?想增加收入,真的只能離職創業嗎?創業又要做什麼,加盟開店?餐飲?超商?這些選擇讓我一個頭兩個大。說真的,進入中年真的難免有危機,同學們多少都有在討論事業第二春,但我只是一個一直以來都作為上班族的公司員工,對斜槓和創業都很陌生,最近公司業績浮動,不太好的時候我們的薪水多少有點浮動,作為家庭的主要收入來源者,這件事情讓太太和我壓力都不小,所以斜槓兩個字成為了我們最近生活的主要議題。

匯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匯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難道只能跑外送嗎?仔細計算下,我的體力大概負荷不來,擔心影響隔天上班的整體效率,加上身為管理職的我擔心這件事情被公司知道會有影響,所以又開始另尋出路。在同學聚會上,偶然聽到加盟智能機增加了他的收入。他說,這是一個不用離開本職就能增加收入的好方法,聽了讓我很心動,但又充滿疑慮,但當時我沒有多問,回到家我就開始在網上搜尋各種加盟項目,光是餐飲選擇就多得讓人眼花繚亂,但在眾多選項中,【滙聚智能販賣機】這個名字特別引起了我的注意。這個項目看似具有創新性和高回報,但網上對這個品牌的評價參差不齊,甚至有「智能販賣機詐騙」的傳言,這讓我更猶豫不決。

匯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匯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為了釐清疑慮,我決定仔細爬爬文關於【智能販賣機】的資訊,我查了官網、評論,甚至還去看了加盟展,結果發現是一場誤會,不是滙聚智能販賣機詐騙,而是因為有詐騙集團濫用別人公司的名字,導致了這一場誤解,加上當天去看展的時候,說明會完還看到滿多間媒體採訪,讓我又對他們多了一些信心。

匯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匯聚智能販賣機加盟

仔細爬文後,我覺得【智能機的加盟】這個點子滿創新的,而且也提供許多資源來幫助加盟主,最主要吸引我的原因是:可以不用付出大量勞力、時間換取金錢,因為對我而言,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太寶貴,加上個人中年的體力總是有極限。就連太太也覺得如果選擇加盟,他不希望我太累,也擔心我們因為收入突然大幅改變而影響小孩的生活,所以目前我還在市場調查有哪些選擇,準備列入考慮,當然金額也不能一下子太大,畢竟我們還有房貸要繳,突然沒了穩定收入,或拿出太大一筆金額,都會讓我們壓力太大。


所以,聽到【滙聚智能販賣加盟】金額是我們可以承受的範圍就鬆了一口氣,一方面,與我目前的工作不衝突,甚至能為我帶來額外的收入,另一方面,我也相信這個品牌和它所提供的產品有其獨特性和價值。而且,透過這個加盟,我想不僅能賺取額外收入,還能學習到許多,會是我們家庭一次很寶貴的經營學習,是很好的創業入門班。






台灣美食✅客家美食✅原住民美食✅台灣美食分享✅美食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