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自尊的一段感情能喚回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頭看,回頭看,不管哪個方式都是讓我覺得脖子痛!!!

以為已經放下的感情,沒想到僅僅一首歌就喚回不堪回首的回憶。

當初的委曲求全,得到的也不過是卑微的愛。

以為的自我犧牲,現在看來真是丟臉!!!難以啟齒的回憶與痛!!!

一段感情居然需要對方的一個眼神才能得有勇氣繼續愛下去,這真的是愛嗎?

這樣的愛太過卑微太過犧牲,已經是不平等的感情了。

雙方付出不對等的感情,到最後能剩下甚麼?

回首看來,這樣的脖子痛,不知道還會殘痛多久才會消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呢喃之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呢喃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郎與織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患難見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是個奢侈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去什麼的那一天我想每個人都有突然長大的那一天,那天你如常地起床,它也不會是你最挫折的一天。 然後那天會有一個看似很小的失去,絕對不如你之前感受的挫折那般強大。但就是那點小小的失去,如同神把某一塊積木抽走了,童年這個像保護閃的東西就會消失,之前的點滴就會連帶落了下來,夾帶著都沒時間處理的過往。你才趕到是如此輕輕的一
    avatar
    tt
    2023-06-04
    失去的還能再擁有嗎?從無到有,是一段漫長的路,從有到失,是一段錐心的路, 從失回有,是一段崎嶇不平的路。 你認為,失去的會再擁有嗎?這沒有絕對的答案,因為他因人而異。 就以信任來說,要和一個人建立起信任,其實並…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5-27
    失去是什麼失去了姊姊,我就要成為姊姊,那我自己又去哪兒了呢?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3-15
    失去摯友後,死亡教會我的那件事——關於為什麼環島演講的回答我人生第一個最深刻的「死亡」,是19歲那年。還記得我才剛忙完一個大學營隊,正坐在公車上最後面、最左邊的位置。突然間,我竟接到朋友們的接二連三打來的電話。我的人生知己過世了。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3-15
    失去的、離開的,終會以另一種方式回來。玫貴妃是忘年之交送的。 帶回家的時候,在水瓶中活了近3週,我覺得太不可思議。 以往嬌滴滴的鮮花,插水裡存活一個禮拜算了不得了,玫貴妃竟然撐了3週多還嬌豔欲滴。 想必非池中物也。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1-02-05
    失去了光環,剩下什麼,自找出路吧已經失業一年了,中年轉職並不順利,年紀是很大的因素,一般會先給年輕人機會,投出去的履歷石沉大海居多,難得有機會面試的又因不需要能力過好,或薪資不合不採用,讓我在想一件事,原先的職務光環,讓自己以為本身能力非常好,已經是實務經驗豐富的人了,也是會因為一直沒找到工作而感到挫敗,失去了光環,真的沒什麼好說
    avatar
    淡淡
    2020-09-11
    失去一個兒子的步驟  房間髒亂到你吃喉糖用哭倒萬里長城的氣勢吼也沒用 默默退到廚房 把愛和在麵團裡 從日日給他的便當裡下幾匙擔憂與祝福   他終於要負笈他鄉 不斷釋放出要買機車的訊息 不斷挑戰你溫良恭儉讓的情操 然後妳加入淨化心靈的團體 翻閱佛經 想辦法變成一個慈悲的人 或想辦法給自己一個合理又婉轉放下的理由   你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0-01-29
    失去戀愛 是從心開始的機會照顧好自己比任何事都重要 2019年的9月24日 失去初戀 兩年四個月劃下句點 從他提的「暫時分開」到我提的「分手」 每日的撕心裂肺 歷歷在目 從未想過會是這樣的結局 分手後的前兩週 處在深不見底的淵 爬不出 飛不走 每天不敢讓自己閒著 怕會想 下班關在琴房 下班埋在書堆 下班排滿飯局 不知怎
    Thumbnail
    avatar
    習性像豬 但不是豬
    2019-11-14
    失去手掌的693天:法不管用,索赔只能靠自己了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共死亡37852人,而《2016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中,2016年全年认定(视同)工伤的人数为104万人。本文展示了工伤工人受伤后的真实经历。
    Thumbnail
    avatar
    NGOCN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