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應付的高科技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年紀夠大,當我覺得這個人和我磁場不合時,我會退避三舍,不相往來。不過,好死不死,遇到死纏爛打的非法集團分子,實在是有夠"衰"。

沒遇過你真的不知道他們的腦袋想些什麼。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夠自我感覺良好,沒想到根本小巫見大巫,不夠看,你覺得我有病,我覺得他們才是—"神經病"。

你知道什麼才是頂級非法集團?其實也不是小老百姓遇得到的,只有碰巧才會遇到。

是那種非法集團呢?

——是可以監視世界各個角落的特殊份子哦~~例如X格納,或是某某獨裁貴族......,有錢有權的人,可以是任何人。

我只是舉例。

小老百姓遇到現在的高科技是無所遁形的,曾經想過也許躲在沒有科技文明的山洞裡可試試,不過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地方,而且我是文明人。你可能不知道被偷窺是如此簡單,這是小老百姓垂死掙扎也逃脫不掉的。

好吧,被偷窺的人通常不會知道自己被偷窺。

我現在要討論的主題是,如果偷窺是常態,你覺得有什麼影響?

第一個想到的是,偷窺犯法吧?但其實很多法律在某些人身上是不適用的。在家偷窺別人,別人不發現,和在家偷看非法片子一樣,不被發現就沒事。

第二個想到的是,偷竊智慧財產權。這些人真賤,明明就很有錢,付點小錢就可擺平,但為了不捅出犯罪的婁子,什麼都沒做。

第三個想到的是偷窺真好用。其實這個影響很大,非法從別人生活得到資訊和點子,被竊取的人什麼好處也沒得到,竊取的人還自認理所當然。啊,現在社會本來就沒什麼道德可言,不是嗎?誰手段好,誰就上頂端?你瞧不起他們,但他們可是吃香的喝辣的,為所欲為。而且誰找到特殊的平民百姓,該被偷窺分子就屬於誰的!不知道誰想到這個點子的,確實讚。

第四個是,政府應該想想,怎麼保護平民百姓的隱私安全囉。駭客,偷窺,高科技犯罪可是小民女我無法防的啊。

第五個是,人在做,天在看。當沒人替你解決問題時,好像只有寄望於神仙囉?不過老實說,我是真真正正覺得,人在做,天在看。偷窺習慣了,誤以為自己是神。


——以上誇大言論若與相關人事物符合,純屬巧合。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