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種人,個性很特別,那世界很簡約,對萬事萬物公平地统一,不分你我他。

raw-image

今天身體不適,明天頭腦不好;

計劃這個不能,處事那樣不行;

工作事事不順,家庭爭拗不斷;


負能量卵讓一個“不”字,發揮淋漓盡致。只要一卵旁身,頓時世界無望,人人命途灰暗。

恰巧,家裡有一顆。

專家說,我們不能改變他人,但可以改變自己對事情的看法。

很好。

能感知身體不適,了解身體需要很好。

還坦然頭腦不好,謙卑誠實難能可貴。

竟預知計劃不能,深謀遠慮智者洞見。

敢指出處事不行,英勇無畏大將之風。

雖天天工作不順,迎難而上出類拔萃。

當家庭爭拗不斷,堅持自我,有底氣!


抱歉,素來太膚淺,那怕某天思覺失調了,才能看到這份美好。

作為正常地球人,若也恰巧,周邊有個甚至有群負能量卵,自保最佳方案絕對是:遠離。

但明白,負能量卵量衆,要遠離,保守估算大概需要移民到火星。

載客太空船成功啟航之前,先自救吧。與其強行被洗腦,何不搶先打造更強大的自我?

每晚睡前為自己建立正向信念,簡單心中默念數遍:


Day by day, in every way, I'm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每一天,每一天,我在各方面都會更好、更棒、更進步。

艾彌爾‧庫埃(Emile Coue)

明天會發現,世界依舊相同,負能量卵依然負能量破表,然而,您卻有點不一樣。

那裡不一樣?試試。

火星見。






10會員
7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阿尼瑪看小宇宙,一起懷抱大智慧浪蕩地球。 我是版主阿尼瑪,一個擁有神諭能力的前世回溯催眠導師,在這裡,將會化身成您的地球嚮導,向您揭示人生種種困局的底層邏輯、分享助您提升智慧的必讀好書,讓您能夠以更高維度療癒自我,用心,從小宇宙看大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尼瑪看小宇宙 的其他內容
寫在地球動盪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負能量大魔王,總是批評你嗎?從指責中學習、成長到自我鼓勵人生很短暫,讓自己更快樂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能讓負能量大魔王給持續欺負你呢?來吧,聽聽石頭哥怎麼教導你,擊敗這些討人厭的傢伙,還能讓自己職場晉級吧!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3-28
負能量如何轉為正能量?常常會把負能量往內心藏,不太去表現出來,我會聽聽歌、看看勵志的書籍或是到海邊走走,去消化自己心裡的負能量,盡快讓自己快點轉正向和正能量!
Thumbnail
avatar
Paul
2024-01-16
負能量強大的主管如何扼殺一個人的職涯?你每天都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上班呢?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12-25
負能量爆發! 負能量爆發! 前一陣子負能量爆發⋯一個人在房間裡哭了一個小時,Line的照片也換成黑白色系的照片,心中覺得自己活得好累⋯沒有人能接住這樣的自己,其實我那一個小時多哭完就沒事了,沒有人能接住自己?但我能自己接住啊!畢竟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唯有靠自己才不會倒!也不知道這樣想對不對,因為我不是「宇牛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3-11-28
負能量,要一點一點釋放,而不要累積在心中成為壓倒自己的稻草今天早上,看到唐綺陽老師的一則貼文,其中一段如下: 金停滯的主角就是「金星們」,那些「看來過得很好、有才華、光鮮亮麗、富有、懂享受、居高位之人」,簡單講就是我們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原來,也有「實則不然」的另一面(因為目前也還籠罩在土海「拆掉包裝」的能量下) 突然讓我想起,自己常遇到看似陽光,實際…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7-09
負能量也是一種能量人生有許多難。太難了! 無時無刻會感到煩。 眼前任務還沒完,事情接踵而來。煩 難得想休息片刻,小孩吵、枕邊人趕。煩 不干我事甩過來。煩 計畫趕不上變化。煩 真沒事做也可能得到空虛之,煩 凡是類種種,均易產出諸多複合性負能量。 生出怨、怒、不公、乏等等嗔力。 身心都不可以自己了。 是時候抱心守神,告訴
avatar
叢林隱人
2023-06-10
負能量依蘿每次出門回家後,都很容易昏睡 有次問了很多敏感體質的朋友後,才發現原來朋友們也這樣啊 那要怎麼辦呢????? 一、盡量少出門 二、做好每天應該做保護措施 三、保持良好心情 四、關頻自己 依蘿每次出門前,都把這四條規則做好做滿 台南最近的活動,真的多到爆表 從小地方到美術館的活動 整個就是滿滿滿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2-11-28
[台北美食]師大夜市中藝術與美食結合響ART,複合式咖啡廳邊吃美食、邊看展覽、邊創作,讓你全身充滿美麗能量夜市中也能創人充滿美麗能量,夜市不只吃美食,更能讓你邊吃美食、邊看展覽、邊創作,在台北市知名師大夜市這間隱藏複合式咖啡廳,就是如此場合。響ART一間師大夜市開了間複合式場地,小編因故來到這個場地,讓小編同時也是藝術工作者;也不禁讚歎夜市中也有如此藝術場域。 響ART相關資訊:: 地址: (師大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25
負能量的無底洞嗨 各位。明天預計發銀行女行員花咲舞的觀後感。今天我想要隨便閒聊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雖然我無關緊要,但這已經漸漸對我的生活造成負擔。最近一直在忙留學檔案,幾乎沒有時間追劇、看動畫等休閒娛樂。在沒有輸入的前提之下,不斷的產出文章,這讓我感到非常疲累。
avatar
廚文
2022-03-18
負能量事情只會越來越糟 不抱希望就是希望  負負得正 擁抱負能量
avatar
皮卡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