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2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 🌸

嗨! 這裡紀錄了我的人生下半場,除了「上班」這名詞不在我的分享範疇之外,其他比如:我的”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我的旅遊紮記、我的”好攝之徒”圖文創作、我的國外志工行腳…等等文章,全都放在這裡。

廢物利用,連一根草都是我的肥料來源

廢棄棧板 釘製的休閒桌椅組

廢棄棧板 釘製的休閒桌椅組

桌椅難得假日的早上,去年友人給的戶外廢棄木棧板昨天也已經釘起來。

raw-image



順便與去年釘的木桌椅一併上漆,整個園區亮了不少。



用心,在每一個細節上

raw-image

然後將廢棄的汽車輪胎,修整設計成一個盪鞦韆。農忙累了,坐在鞦韆上搖曳生風,內心可是舒活愜意極了。

raw-image



另外一個輪胎,設計成立體花圃,也是賞心悅目。



raw-image




母親以前用來灌溉備用的陶缸,我也將它利用為微型荷花池。





最後把鳶尾花種起來,一整排的氣勢莊嚴有韻

raw-image
raw-image




獨自盛開的朵朵嫣紫也分外迷人。





假以時日,我的幸福農園-【竹月軒】..........................

必定繽紛滿園。


@麻吉 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