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濾鏡與卸妝後的真實膚況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矮人脈輪油。小靛人,使用前後比照圖。

8矮人脈輪油。小靛人,使用前後比照圖。

平時真的很懶得保養,也沒有很勤勞在這方面的我。

7~8月時還前往曬死人的西班亞走朝聖之路,

路途中我當然是有擦防曬霜,也有帶抗UV的帽子做物理性防曬。

可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勤勞,每隔3-4小時還再那補擦防曬霜,走路都累死了,我的腦子裡就沒有很在意這平常就不在意的事了。不像途中遇到的亞洲女性,把自己包的跟啥一樣,特別是南韓的女性同胞。

我個人非常佩服,能把自己包的密不通風到臉部只露出眼睛,手還連手指頭都沒露出,一個字""!

我受不了這麼熱,還要把自己包到快中暑的樣子,所以我的防曬都是做做表面,讓自己心安的那種。 (好像一直是這樣)

但是,旅程結束後,我最大的困擾是,臉上跑出非常明顯的曬斑。

以前沒有,忽地一大片,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在意自己黝黑,但是黑再配上曬斑,就沒有太好看。這次就真的明顯讓我自己在意了起來。

主要是這斑像是雨後春筍般的一口氣冒出來,就真的困擾了我好多。

當然,我知道可能還有因為年紀、情緒、睡眠、內分泌、遺傳或環境等挺多因素影響的關係,會影響斑的形成,而這次還真不知道是因為哪個原因? 那天有跟幾個朋友詢問了一下淡斑產品,也特別跟美智芳療師詢問過,後來美智推薦我先使用小靛人精油來確認一下效果。

我是10天前開始使用,針對斑點處塗抹,而且我只有在每晚的洗完臉後,睡前擦拭。效果有點讓我驚訝,因為斑淡的有點明顯成效。

特別還是眼周附近,幾乎是直接消失了一片。

而且,附加的好處是,小靛人這隻精油還可以間接調整了自己的思緒,進而調整睡眠狀態,還改善眼睛疲勞。也有調解內分泌失調的作用。

總之,我目前是非常滿意這個效果,非常開心。就上來閒嗑牙跟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128會員
386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