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梁德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德翊,是我們班的一位同學。他的喜好和習慣讓他在我們的集體中,讓人難以忘懷。他是一位熱愛籃球的人,同時也是一位零食愛好者。

梁德翊總是在比賽當天穿著他心愛的籃球鞋,他對這項運動的熱情是無與倫比的。無論是在校內比賽,在街頭籃球場,他總是穿著他心愛的籃球鞋。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比賽。他喜歡籃球的原因不僅是為了贏得比賽,更因為這項運動能夠讓他無限的自由和熱情。他的臉上總是洋溢著勝利的微笑。他的籃球技巧和團隊合作能力也讓我們的球隊受害者匪淺,他總是在比賽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然而,除了籃球之外,梁德翊還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特點,那就是他對零食的熱愛。無論是在訓練前還是在比賽間隙,他都能找到各種美味的零食來滿足自己的味蕾。總是帶著一個小背包,裡面裝滿了各種口味的洋芋片、巧克力、糖果和堅果。他的巧克力不同,總是給大家帶來驚喜。有時候,我們甚至開玩笑說,他的零食品味和他在籃球場上的運動風格一樣多變。

這就是我想選他的原因。


    11會員
    18內容數
    有感筆粉的粉絲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德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件事 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0211呂翊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感筆電,鴕鳥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念的一個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所知道的印度前一陣子 這個國家的人口首度超越中國達到14億多 這是我對印度唯一較好的感覺 其它的都想開罵 認識印度是從“恆河”開端 當地人視它為“生命之河”或“聖河” 印度有80%的人信奉印度教(前身是婆羅門教)但印度教徒也信奉多神教 印度的神據說有3億3千3百萬個 歸因萬物皆為神 如果生出連體或寄生肢的嬰兒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潘
    2023-05-12
    我所知道的視帝—陳亞蘭老師 在早期臺灣師範大學本來是培育中學老師的搖籃,隨著時代的更迭與變化,所以成立了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造就出史無前例金鐘獎戲劇男主角獎得主——陳亞蘭老師。 據老師本人表示,等她拍戲告一段落,會繼續回母校就讀,與時俱進以期走在時代的尖端。 這就是我佩服她的地方,通常只要拍戲忙碌,就會將學業荒廢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3-20
    我所知道的過兒(2)過眼黃花落; 眼過起爭鬥。 ~~~ 過江舟也自橫; 江過雙眼愁橫。 ~~~ 行之過火無行; 火過之行留名。 ~~~ 過問是干預他人生; 問過是懲罰他人行。 ~~~ 身過頭也過; 過身頭也歿。 ~~~ 過目不忘記憶添翼心有餘力; 目不忘過於己可為聖,對之他人則眥盛。 慎獨常思己過,己過常也已過;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8-03
    我所知道的過兒(1)過兒,時也對時也錯,嘴上常也如是說著: 過日子需以熱情勇氣擁抱,生命之義更也不離不棄;日子過的淡而無味是將她視為敝屣。 日日過愛的時光兩心合契;愛過情離。 過年歡天喜地;年過如長日理。 愛的過錯遭難;錯過的愛遺憾。 過目或也留下些許記憶;目過是不以為意。 過嘴紛爭挑起;嘴過誠信更棄。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8-02
    我所知道的〔香港珠海學院〕 2012/09/10於荃灣海濱花園海寧閣         珠海者,智珠在握,通博如海也。 --唐惜分〈珠海命名釋義〉   來港之前對珠海學院的了解相當有限,在臺灣學界朋友中,只知中國文化大學李德超教授、逢甲大學林孟靈、曾一民教授伉儷、明道大學韋金滿教授、彰化師大譚潤生教授、靜宜大學楊國娟教授是珠海畢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1-08-02
    我所知道的語源:【下駄を預ける】把木屐寄放給對方為什麼是「任憑處置」的意思呢? 【下駄を預ける】げたをあずける 任憑處置 早安,我是心怡,今天與您分享【下駄を預ける】這個慣用句。意思是「就是把工作、或者是決斷的事情交給他人」。下駄(げた)=木屐;預(あず)ける=交給對方。把木屐交給對方?為什麼是「任憑處置」的意思呢? . 語源的由來是:因為以前穿著木屐的時代,在脫下木屐之後,對
    Thumbnail
    avatar
    Hikky的日文學習筆記和日本美食文化【小狸日語】
    2021-06-25
    我所知道的語源昨晚吃這一盤烏魚子炒飯+芝麻葉。 是我喜歡的食材搭配一起的料理。說到烏魚子,烏魚子一向是日本人覺得奢侈的最佳下酒菜。日本三大珍饈就是:からすみ、このわた、うに このわた其實就是海參腸,我沒吃過,海參我很愛,但….腸子就…(敬謝不敏了),海參遇到危急時會吐出它的腸肚,趁敵人在吃它的腸肚時逃跑。 至於
    Thumbnail
    avatar
    Hikky的日文學習筆記和日本美食文化【小狸日語】
    2021-05-24
    我所知道的台灣時尚圈<p>我相信大家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絕對有一條叫「人不可貌相」,但是這話的實質效應並不大,至少據我所知,在時尚媒體圈有非常多時候是這樣的:無論熟悉或陌生,有交情或沒交情,評斷人的依據就是——你用了什麼牌子的包包?長相如何?還有,來自哪一家媒體?</p>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17-03-30
    我所知道的Leonard Cohen 【04/12/05按】2003年為大塊出版Beautiful Losers小說中譯本寫的前言,部份內容來自以前寫的Cohen介紹。2004年他推出新專輯Dear Heather,依舊深沈魅人,無可替代。 第一次聽Leonard Cohen是毫無心理準備的。那是The Best Of Leona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0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