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一個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念的一個老師是教我三,四年級的老師,這個老師的名字是林暉恩,他是我 最懷念的老師,當我們(我和同學)要去比數學奧林匹克的前一個月他都會在星期四和星期六幫我們加課,所以我覺得他是我最懷念的老師,也是對我最好的老師。

林暉恩老師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對我最好的老師,也是唯一一個比賽前一個月的假日會幫我們開課的老師,但是林暉恩老師考試的時候分數太高被調去別的國小教書,如果林暉恩老師分數沒有太高的話就不用去別的學校了,但是既然老師分數考那麼高的話,那麼我就是有好老師的學生。

老師要去別的學校我是在gmail版班群看到的,他海有拍他去的學校的照片,我覺得設備沒有比我們的設備要好,希望老師可以回來。



    11會員
    18內容數
    有感筆粉的粉絲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德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件事 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0211呂翊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感筆電,鴕鳥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令我懷念的老師 令我懷念的老師有很多,但其中一個我最懷念,就是三到四年級教我們的林暉恩老師,他是讓我的數學變好的一位數學系畢業的老師。 暉恩老師被我們常叫「potato」,會有這個名字的原因,大家看一個馬鈴薯公仔覺得那個公仔非常像老師的臉型的,於是有一位同學就叫老師「potato」,後來大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09-23
    我懷念的問自己想念什麼 可能是胸部 絕對是吧 我應該要承認 乳頭站起來時 我總是往前吸允的那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我在這裡寫字
    2023-03-23
    我懷念的...PS製圖日子!- 創作、修圖出社會的時候還有再玩PS,看著以前熱愛玩PS的作品,真的很想念!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1-05
    我懷念的...PS製圖日子!是好久以前的作品了,我懷念的PS製圖日子!曾經的認真投入,曾經的熱忱與熱情!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1-03
    我懷念的冬季味道小時候,總是幼稚的嚷嚷:「媽,你薑又放那麼多,好辣喔!」、「蛤~我不想喝四物湯啦,中藥味好重喔!」,面對這些嘀咕,媽媽總得費一番功夫才得以說服我將薑湯或中藥入口,直到長大外宿後,才明白這些都是媽媽的愛心,尤其當自己身體很不舒服的只能黏在床上時,我格外想念這些為了我身體好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2-01-02
    一種淘汰的科技,我懷念的@在三十年前,無論是高職五專,大學一年級,最開始啟蒙的電腦程式,一定是微軟的basic語言。 @basic程式語言,語法易懂易溝通,開發軟體相對簡易,雖然在程式執行上,有著先天性的缺點存在,但是相對於其他的機器式的電腦程式語言c語言,組合語言等,bassic程式語言真的平易而親切。 常有人非議bas
    avatar
    張旭淵
    2021-10-05
    我懷念的...那些從前以前小的時候,每次坐火車從東部線一路往南,最期待的就是抵達「關山」及「池上」站時,月台上傳來熟悉的「便當喔—」叫賣聲,拿著五十元金色銅板,咚咚咚的跑去車門旁飛快的買一個便當,薄薄的木製餐盒散發出一種特殊的香氣,底部晶瑩剔透的池上米,上面蓋著滿滿的高麗菜、香腸、炸排骨肉、豆干及一顆滷蛋
    Thumbnail
    avatar
    語麒
    2020-05-26
    刻意失戀:我懷念的是愛情裡的自己所謂的接受失戀,像是接受電影結局,「不論好壞,電影已經『演完』了。」你和他的愛情結束了。雖然結局令你難堪、令你遺憾,但是你愛的他,已經遠遠地走出你的生命。請你要好好的,繼續勇敢地走下去,要相信你值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