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都記得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每為班上的小皮蛋感到頭痛,就想到之前在實習班級裡的一個足球小王子。

小王子上課總是搗蛋,不是坐兩腳椅,就是膝蓋ㄎㄨㄟˋ在高腳椅,前半身趴在桌子上,不然就在找同學講話。可是,他的確是個質很好的孩子。頭腦靈活,想法多,上課回答(太)踴躍,運動能力不錯,會棒球又會足球又會跑步,被棒球教練挖角又被音樂老師發掘。

一日早晨,我忘記是我問到小王子還是他自己跟我們說他沒有吃早餐。而我們這組實習老師很熟撚,作為老師,早餐就是要外帶去學校吃(哈,沒有啦,大部分都吃完才去上學,只是有時候來不及)。我不忍心孩子基本生理需求沒有滿足,就趕緊問我同學,可不可以把其中一份早餐給他先吃呢?我同學二話不說一口答應,現在也是一位愛孩子的優秀老師了。

過幾天,足球小王子早上來學校,拎著一袋早餐店老闆給他的餅乾,說要給我們。我還想說可能是小王子自己不想吃,我謝謝他的分享後,剝了一塊給他,小王子接過手中,呼嚕呼嚕地吞下去了。

:「好吃嗎?」

:「好吃。」

:「老師也覺得好好吃。」

其實就像沒什麼味道的餅皮,只是我覺得裡面和(ㄏㄨㄛˋ)著小王子善良的心,所以很好吃。

24會員
47內容數
唯哞老師創辦的學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