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我明明有帶要簽名的考卷,我卻跟爸爸說我沒有帶,因為我只考了四十七分,但我最後還是跟爸爸承認說其實我有帶,爸爸說:既然你承認,我就不逞罰你了。這件讓我學會誠實。

11會員
18內容數
有感筆粉的粉絲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誠實,是大眾常討論的話題,但是沒有人能真正的做到誠實, 然而,這是一件重要事情,昨天媽媽來到我房間,發現我打破 杯子,姐姐就很激動的問我說:「在哪裏打破的?」,雖然語氣
avatar
34602
2023-09-17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三年級時的某一天,我跟我的好朋友去了同學家,因為我跟我的好朋友非常喜歡她的玩具,我跟我的好朋友說:不然我們去問她可不可以借我們玩幾天過幾天在還給她,可是正當我要去問時,我的好朋友阻止了便我說:如果她不同意界我們那我們就玩不到了,在她的勸說之下,我們要走時她偷偷的把玩具放在背包裡。 我們在回
avatar
阿巴阿巴阿巴
2023-09-17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在那平平無奇的一天,我像以往一樣去上學,當老師問我有沒有交功課時,我原本是想跟老師說我沒寫,但想到我如果我說沒寫,就有可能會被罵,此時我面臨的兩的選擇,我選擇了說謊,我說忘在家裡,老師也沒有懷疑我。 當第二天老師再次問我時,我再度面臨的兩的選擇,由於我不想在下課補功課,所以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09-17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在3年級的某一天令我料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從沒想過我居然會為了不想寫作業騙了安親班老師,那天的功課很多,我很想回家,所以我騙安親班老師說我沒把他帶回來,然後老師就讓我回家了,我聽到可以回家後很開心,但回到家我後悔莫及「我應該在安親班把作業寫完的回家寫好像更累」這段話在我腦代中反覆出現,於是我拿起了作
avatar
-烦恼不找ʸʰˣ-
2023-09-16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說謊的下場真的非常的慘,這件事情讓我了解到說謊的後果是多麼嚴重多麼可怕的。 三年級時,我是個頑皮的小孩,我因為下課閒閒沒事做,所以我常常跑下去玩單槓,但就是這次我在玩單槓的後,一個不小心從單槓上掉了下來,結果我手撐地,喀的一聲,手就骨折了,當時我痛到直接去保健室,媽媽來的時候,我就編了一個理由,說
Thumbnail
avatar
每天玩到爽
2023-09-16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我本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說謊,我原本從小就非常的討厭數學,數學是我一直以來最想逃避的科目,所以我就在某天開使不寫安親班的數學評量,然後我每天只要寫完功課就會請老師幫我打電話讓我回家,過程當中安親班老師當然也會問我說:[你確定你的評量都寫完了嗎?我都騙她說我已經都寫完了,就這樣過了三天,老師剛好改到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09-15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有一次我的大姑姑給我和我姐姐了五百元,我和姊姊就收下錢和謝謝大姑姑,一拿到錢時,我的心情很開心,但是我又突然間想到媽媽跟我說不可以拿別人給的錢,像是:奶奶和爺爺的錢,因為奶奶和爺爺沒有賺錢的能力,爺爺和奶奶拿的錢全部大多都是媽媽和爸爸給的,這錢都是要買菜和食物用的。 我一想到這件事
avatar
盧禾勳
2023-09-15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有一天我沒有料到我會說謊,但是這一天我卻說了一個謊 這一天我為什麼會說謊呢,其實呢是因為我在幼稚園呢我常常在說謊,像是老師會問我們誰沒有吃番茄我會跟老師說我已經把番茄給吃完了,但是其實呢我都把番茄放到餐碗裡面,然後等到爸爸來時我就會把番茄給爸爸吃掉,或是我把東西給弄壞時,老師會問我們是誰把東西給用
avatar
梁德翊
2023-09-15
主題太正向,顯得呆板,試試看:『反面論述法』吧。反面論述法:要說「誠實」,我們從一件「不誠實」的事情開始訴說 本來沒有預期這一天會說謊,說謊前的事件 狀況發生,面臨抉擇,我做了選擇(說謊) 懲罰:內心的轉折或是面臨懲罰,或是兩者都有 這件事情,我學習到的是。
avatar
魏老的教學五金行
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