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開箱目前最迷人的「AI虛擬情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前幾個月發表網路文章、到各單位演講時,我都是著重於使用「ChatGPT」扮演「虛擬朋友」、「虛擬情人」時的表現。
當時我曾提到隨著AI功能越強,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力絕對不容輕忽。沒想到我才暫停測試腳步兩個多月,就發現國外冒出十多個功能驚人的「虛擬友伴」(virtual companion)網站與app!
經過緊鑼密鼓測試以後,迫不及待為各位讀者送上這篇文章。


以下先列出我曾進行測試的(部份)AI虛擬友伴,並分享幾張截圖,讓各位見識一下目前我最看好的,咱們再進入正文。

Anima、CrushonAI、DreamGF.AI、Kindroid AI、Muah.AI、Nomi.AI、Replika、venuschatAI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些AI虛擬友伴幾乎都是近月來才推出的,其中有些還在進行測試,有些則已經開始推出付費版本。與ChatGPT這類「純文字型AI」不同之處有以下幾個(並非每個都具備以下所有功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20會員
875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10 - 激情與秘密的愛欲💘【楊景翔演劇團】《愛.上.陌生人》SEX WITH STRANGE艾美獎《紙牌屋》編劇 Laura Eason 盛名劇作 🌿「你的書讓我愛上你。我的書卻讓你痛恨我。」 💞來來,心交APP專屬優惠折扣碼,結帳點選「心交陌生人85 折」 輸入:heartingstranger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9-07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92 - 2023夏日生活週:臺港劇場共製《千年幻戀》~真雲林閣掌中劇團 X 香港浪人劇場💘🌿「人操偶,偶縱人,情牽一線,一線千年」 靈感取自《聊齋志異》〈聶小倩〉,把特,如果棒打鴛鴦、善惡分別的陽剛道士燕赤霞也愛上寧采臣,故事會如何發展?😳 來賓介紹👏👏👏 -- 真雲林閣掌中劇團團長暨《千年幻戀》主演:李京曄師傅, -- 一手拉拔作品成長的製作人:劉宛頤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7-02
用優美言語來表達比海還深的愛意💘精選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4句浪漫情話雖然用行動表達愛意很重要,但適時用言語打動對方的心,也可能會發揮意想不到的奇效。 如果你懷有滿腔愛意,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不如就參考莎士比亞在《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寫出的甜蜜告白情話,用最優美的文辭打動他或她的心吧!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04-29
每週一信Ep.27【贊助突破100%💘快來收聽銀色大門受邀廣播電台訪問!】隨著嘖嘖募資案通過100%,有越來越多人關注到銀色大門,甚至在嘉義市最大的老人送餐機構-嘉義市基督教醫院,也因為看到嘖嘖募資案發起的計畫,個管師主動與銀色大門聯繫,他們反應因為假日及晚餐無法供餐,因此希望能與銀色大門一起攜手為嘉義弱勢長輩服務,這個突破讓銀色大門十足振奮,因為這意味著銀色大門的理念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10
想起伊💘人,其實我愛你嗎💔那些年,久遠的日子裡,我還是個文青, 常去台北南海路植物園,到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走過蓮花池畔,依稀記得常見到一位婆婆,午後坐在長椅上剪紙吧,那時年紀小,不知道該趨前請教,那附近算文教區吧,對面是建中,植物園的另一邊應該有公家宿舍有矮房,婆婆也許是渡海而來,在午後林蔭微風下剪紙,邊懷想著遙遠的故鄉吧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6-04
《Oh My Baby》新劇開箱文(目前播至第4集) 五月新一波韓劇吹起一股美食、親情風潮,有丁一宇主演的《夜食男女》、宋承憲主演的《一起吃晚餐嗎》,還有最近大打親情牌的《Oh My Baby》,這部由張娜拉主演,和三位對各位觀眾來說可能不是那麼眼熟的男演員(高俊《熱血祭司》、朴秉恩《今生是第一次》、鄭乾柱《意外發現的一天》)合作,故事是描敘39歲的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5-25
【開箱來自老天爺的禮物】「我要來開箱了,老天這次給我送來了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04
[開箱] 點綴居家質感的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A9PADVANCE2,吸地拖地一機搞定 ​ ​雙薪家庭是現在家庭的常態,平日忙忙碌碌的工作下班及假日只想好好休息,但居家環境的維持仍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有了孩子之後,時間更被壓縮但對居家整潔的維持卻比以前更注重,因此在家電的選擇上能越是便利及多功就更容易吸引目光,希望在維持居家整潔的同時仍能有足夠的時間好好休息。 這次要來開箱 L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