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始燒腦的前奏」-我的創業小日記D8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2天
感謝課程老師提點,點出了一些注意事項
發現關鍵在於要有一個明確的結果給用戶
我之前所寫的內容太虛太模糊了

「上完課後你將能變得更有競爭力」
「上完課後你將能應徵上理想的工作」
兩者對比下來,後者比前者更加具體
用戶更能知道將來所獲得的結果為何

後續需要去思考如何具體化最後結果
因為用戶是為最後獲得的結果而買單
學到概念這些之後覺得要開始燒腦了
我該給出用戶什麼樣的具體承諾呢?

剛好今天也收到用戶預約調查的通知
晚上花了一點時間跟用戶小聊一下
好像稍微知道如何具體化最終結果
但其實對自己能不能真的這樣還有點懷疑

頭已經開始在痛了呢
同時也在想說沒有對標帳號可以參考的我
到底該怎麼辦呢?到底該不該捨棄呢?
好多好多需要去思考與梳理的事呢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想知道我都如何一天工作10hr up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