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正能量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免費占卜算命社團看到網友問,
怎麼免費就一堆人,說到付費沒半個。
無償免費的,
99% 的人都會拼命死命想要用,
因為 99% 的人心中只有自私自利的自己,
一心只有自己,心中沒有 [ 別人 ],
當然也不會去管別人死活,
別人有沒有賺到錢能不能活下去,
99% 的自私自利的人,完全不會想這些事,
我自己好就好,別人怎樣關我屁事,
心中只有自己自己自己 .... 還是自己,
永遠都是自私自利的想法。
.
很多人經常來問我,
我身上的超強正能量到底是怎麼來的,
要怎麼樣才會有我這樣的正能量,
其實超級簡單啊,就是做到那 [ 1% ],
你要是做不到,你 [ 永遠也不會有 ],
然後不但不會有,你只會越來越往下,
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
就這樣繼續輪迴下去,沒完沒了,沒有盡頭。
.
別跟我說你做不到,
就是因為做不到才要做。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