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鎖全家現場看球賽的人生新成就。

raw-image

原本是女兒覺得好奇,想陪我一起去看今天籃球邀請賽的冠軍賽,但正討論球場附近有什麼餐廳時,老爺突然說,不如他也去吧,否則今晚家裡就剩他一個人了。

以往到小巨蛋看球賽,我都在對街的日式咖啡館吃吐司喝咖啡打發一餐。今天既然全家總動員,而且球賽要晚上8點才在小巨蛋隔壁的體育館開打,時間綽綽有餘,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但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二天,有些餐館沒開,有些餐館客滿,女兒訂來訂去,總算訂到一家美式餐廳,飽食一頓,還預留了充裕的時見走到場館。

只是這預留的時間,全被拿來拍照了。因為等紅燈時,一抬眼,看見皎潔的明月掛在天空,過了街,忍不住拍了起來。高低左右不斷調整,拍得不亦樂乎。

球賽將近8點半才開打。今天選擇坐在雄鷹會加油區,讓家裡大小兩口親身體驗加油團把每一場球都變成主場賽的能量。

贏球早在意料之中,但幾場球看下來,似乎對這支球隊的風格有更深的理解。而且,今天由大一的五個新生輪流上陣,我竟然每一個都叫得出名字,還可以為老爺小姐解說,自己都覺得得意。

從小體育都靠老師同情分過關的我,也有認真追球的一天,誰想得到呢。

45會員
364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秋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諸事不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的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追求有選擇的人生道路有沒有遇過一種人,總是不停的在抱怨工作不開心,常常把想離職掛在嘴裡,但過了三年五年,同事都換過二輪了,他(她)還是在同一家公司同一個位置不曾離開。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0-09-12
追求暗戀對象我跟老爸在電話中討論著我的暗戀對象,說到對方坐在我隔壁座位用餐時,老爸很開心,說什麼我的春天要來了之類的話,老爸得知我沒有跟對方說話,覺得實在太可惜了,老爸一直獻計說要怎麼跟他聊天,說什麼天氣好熱喔之類的話,我聽了覺得不可行,沒想到老爸接著說出更誇張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7-20
追求自由並提早退休,享受生活《賺錢,更賺自由的FIRE理財族》FIRE的意思,英文為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中文就是所謂的財務自主、提早退休,是美國已經流行多年的理財運動。 當然說的容易,要怎麼做又是一回事,這本書清楚的將這號稱FIRE的理財運動該怎麼施行做了簡單的講解。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6-24
追求「穩定」的台灣人,生活裡還剩下什麼? 在我心中,台灣人是非常熱愛「穩定」的一群人. 活在台灣,父母會鼓勵小孩去做一份「穩定」的工作,和一個穩定的異性維持一段穩定的關係,設籍在一個經濟治安穩定的縣市,做一些穩定的投資,就能有穩定的收入,最後可以過上穩定的生活.  而對於上一輩而言,所謂的「穩定」大多時候都會有一個原則,那個原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0-03-25
追求田園生活的過程並不浪漫,算盤得先打好才行五年多前,我們決定離開台北,舉家移居台東海岸線。做了這個決定一年半之後,終於能夠成行。當時我們以為算盤已經打好,生活費不會有問題。我們雖然沒有任何存款,但賣掉台北的房子之後,賣屋款可以分成三份,一份拿來買農地,一份拿來補助頭三年的生活費,一份拿來蓋農舍。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1-25
追求用戶終身價值:消費者是唯一的顧客/陳顯立這是個消費者全面掌控的時代,我們已經從「大眾媒體」走向「媒體大眾」;我們要正視行銷的最終目標,並不是媒體買多少、轉換有多少、或是廣告投資(ROAS)有多少,而是用戶活躍與留存的比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6-03
追求斜槓,是好事嗎?Day.45 在這個分工越來越細致的時代,只會一種技能似乎已經不夠生活。 看到很多人,都在追求身兼多職, 身兼多職,確實可以讓你賺到很多錢,但是你的認知成長了嗎? 如果會做很多事就算斜槓的話,幾乎每個人都能算的上是斜槓, 很多人都想多賺點錢,但是追求斜槓不是一個好方法, 斜槓,是一個結果
avatar
林書民
2019-05-07
追求反戰愛與和平的義大利設計師:Franco MoschinoFranco Moschino 我覺得追求愛與和平的心中世界,都是一片仙境般的淨土樂園。所以樂園顯得自由但是瘋癲,這份瘋癲正在笑看凡塵不過爾爾。 Franco Moschino 是一位義大利的時尚設計師,荒誕且滑稽是屬於他的時尚特色。 他,曾經,讓從小陪伴的小熊做成衣著;據說,在他剛出身時,便有人送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Chiu
2019-04-26
追求人權與民主背後的省思:讀《麥提國王執政記》雖然坊間有許多為孩子而寫的故事,但是以政治、戰爭、人權、民主為主題的並不多。我常常好奇,為什麼大人不願意跟孩子討論有關政治方面的議題?在頌揚民主與追求人權等等的普世價值之餘,也不太提供他們關於各種權利的反思?《麥提國王執政記》是一本非常難得、而且少見的兒童青少年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11-27
追求閨蜜蕭蕭問自己,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她問自己,也問我。我說,我追求心靈安住。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