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情敵竟是我親哥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我哥的朋友。

當我鼓起勇氣想告白時,卻看見他眼角泛紅衣領凌亂從我哥的房間走出,白皙的脖子上甚至有清晰的咬痕。

『嘶……痛死了,怎麼還咬人呢,狗嗎這人。』

聽見他的心聲時我整個人都傻了,啊這……我的情敵竟是自家老哥。

別啊!如果對手是其他人或許還有點勝算,怎麼偏偏是我哥啊,那我豈不是完全沒希望了QAQ。

說來慚愧,小女子只有在遲到次數上贏過我哥,這就是所謂的血脈壓制嗎嗚嗚嗚。

但我還有一個壓箱寶,那就是,我可以聽見他人的心聲!哈哈哈,這可是我與生俱來的外掛啊!

「嗯?莉莉妳怎麼站在這裡?」寧覓看到我時連忙用手摀住咬痕,裝作若無其事問著。

「我,我有題數學不會算,正打算來問你們。」

「讓我看看吧,說不定能幫上忙。」寧覓溫柔的笑著,笑的時候會無意識閉上眼睛真的好可愛啊!

「就憑你那三十幾分的數學成績?」鳴澄推開房門,髮絲掛著點點水珠,看起來剛洗完澡。

「行行行,就你數學成績好。」寧覓無語的看著鳴澄。

『賭氣的樣子真可愛。』

???天啊,老哥你別太愛,這樣顯得我像個電燈泡啊!

作者:妹妹你就是個電燈泡沒錯(茶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