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1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起床囉⋯」


嗯⋯誰在叫我?現在幾點啊?


「Matter快起來~不然你等等會遲到喔。」


等等!怎麼會有人叫我?這是我家吧⋯?


一個裸著上身只穿黑色運動短褲的男人站在床邊叫我,這個人好眼熟⋯黝黑膚色跟⋯厚實胸肌、性感腹肌⋯根本是教練吧?但他怎麼在這?


不對這裡不是我家⋯難道我又喝醉跟別人回家了?但他知道我的名字⋯表示我們認識?


「快起床,早餐我準備好了,等等載你去公司。」


這個人好眼熟⋯他是⋯Zack?所以這是他家?我是又在做夢還是?


「Zack⋯你等等要出門去哪?」我邊起床邊問


Zack:「我今天要去客戶那提案,你忘記囉?剛好在你公司附近,昨天說好一起載你上班啊?」


我梳洗整理後換上衣服坐在餐桌前,Zack穿好衣服坐在我對面。


Zack:「你今天要加班嗎?晚上有想吃什麼?」


「不用吧?我進公司看看跟你說,你有想要去哪吃嗎?」


Zack:「這麼突然?怎麼今天想外食?」


「不是嗎?不然去哪吃?」


Zack:「你還沒睡醒啊?每天都是我煮給你吃的啊!」


咦~每天?所以我跟這個人同居?然後他還會煮飯給我吃?我們的關係是⋯?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